【破腹烧尸情杀案】
有女友暗交女死者
恐劈腿曝光嫌凶杀人灭口

66025E02-F6E9-475D-A503-A176F2781DE2

日前因不满怀胎4个月的女友拒绝隐瞒孕事而残杀女友的前学院生,原来是一脚踏两船的劈腿男,而他是在已有女友的情况下,暗自和女死者交往,当他发现女死者怀孕后,即因女死者拒绝隐瞒孕事,而担心自己出轨一事被揭发,结果便以冷血手法杀人灭口。

男嫌凶残杀怀孕女友后再烧尸一案被揭发后,即有网民揭露他出轨一事。

有网民指出,嫌凶与正宫女友的感情稳定,且两人经常通过网络拍视频秀恩爱,而正宫女友的家人也知道嫌凶的存在。

IMG_5255

据了解,嫌凶及其正宫女友处于准备谈婚论嫁的阶段。

当警方公布这起命案的来龙去脉,并指嫌凶是为了隐瞒女死者怀孕的消息,而在暴怒下杀人灭口并烧尸后,网民纷纷痛斥嫌凶冷血无情,有者更说:“302等着你!(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

此案是于本月23日早上约7时,在雪州沙白安南甘榜双溪令茂附近的油棕园被揭发。

现年20岁的马来男嫌凶是于本月22日晚上10时,驾车载着21岁的女友到案发油棕园后,要求女友隐瞒怀孕的消息不果,双方便发生口角,结果,嫌凶竟因此残杀女友,过后还用刀刺向女友腹部,企图挖出4个月大的亲骨肉,过后,嫌凶还到油站买汽油,并在两天内二度纵火,企图烧尸灭迹。

20岁嫌凶残杀怀孕女友并烧尸一案发生后,一些网民便揭露嫌凶已有一名论及婚嫁的正宫女友,不仅如此,有者更指嫌凶和正宫女友已订婚,不过,正宫女友在保持缄默一段时间后终发声澄清说,她和嫌凶并未订婚。

案发后,除了嫌凶的样貌被网民肉搜曝光,就连其正宫女友也被人起底,甚至遭一些网民攻击和骚扰,最终,其正宫女友终发文承认她和男嫌凶确是恋人,但她也强调,他们两人并未订婚。

这名正宫女友是于周三晚通过网络发视频和贴文指称,她和嫌凶没有订婚,所以她并不是对方的未婚妻,而他们两人仅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她也说,若是嫌凶有罪,那就让他接受法律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