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名师献好礼】邓添文师父
金兔八宝红包
福星高照

兔年最好运

总值RM21,246.10好礼等您来赢取!

新年代表着新的开始,也表示着新的希望,《新生活报》一年一度名师送出独家好礼也隆重登场!

12位名师送出总值RM21,246.10的吉祥好礼,每一份好礼都承载着满满的心意,绝对值得拥有!

很简单,只须剪下《新生活报》14/01/2023(4822期)以及21/01/2023(4823期)的其中两个报头,以及写下最有创意标语,2023兔年好运幸运儿可能就是你哦!

238数字在华人寓意中为吉祥,也是“易生发”的谐音,寓意生气勃勃,智慧增长、生财有道。
238数字在华人寓意中为吉祥,也是“易生发”的谐音,寓意生气勃勃,智慧增长、生财有道。

 

新一年华人最注重的就是好意头,好的开始。尤其许多人面对经济紧促问题,更需要更多正能量以及好运气,驱除霉气负能量。

被称为捉鬼驱魔解降的神奇师父,东南亚大法师邓添文师父(文师父)认为,许多人“头头碰着黑”、时运低,皆因个人磁场低迷以及缺乏正能量的辅助。

他提醒,无论什么情况都必须保持冷静以及正面思想,这样才不会让阴灵以及晦气的负能量磁场有机可乘。“平日出门可佩戴一些吉祥护身物品,像是正规的佛牌、登盖、人缘根等,护身之余还能避开小人,促进人缘与贵人,提升好运气。”

文师父藉由癸卯年的到来,准备了一封价值RM238令吉的金兔八宝加持红包给有缘人,给有缘读者得以艳阳高照门庭瑞,玉兔喜临世纪新。

金兔八宝红包里寓意家门万事兴、接财接平安、春境晓光新、禹甸送丰年、欣开幸福花、笑迎锦绣春、金兔来赐运、富贵全家福共八个祝福。

“获得这238金兔八宝红包的有缘读者,可在年三十当天将这红包放进钱包里直至初七人日便可使用。”

邓添文师父
邓添文师父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