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阳了” 有人被夸有人被骂

2023年刚开头,中国新冠疫情延烧,近日又有一波明星加入了“小阳人”的队伍,纷纷上微博和拍短片,向粉丝报告自己“阳了”,而这些明星分享的感染经历,也是令人十分“后怕”。

download (7)

张靓颖主动“招惹”新冠

别人听见新冠都恨不得离得远远的,但歌手张靓颖偏偏不走寻常路,怕耽误跨年演唱会的状态,自己主动去“羊圈”走一遭被感染了。

并表示自己只“阳”了一天,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症状,还说自己的湿疹和皮肤也都变好了,还瘦了。

张靓颖的这一行为很快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说,她又没有影响别人,即使是阳了也是在睡了一天,主动去染疫怎么就不行呢?

对于张靓颖主动感染的行为,也无可厚非,毕竟她也是怕影响之后的工作状态,虽然她选择了“早阳早好”,但是每个人被感染的症状是不一样的,目前来说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学的。

其次,虽然我们无权干涉别人的决定,但是作为公众人,自己的一言一行本身就容易引发争议的,最好还是带一些正能量的行为给粉丝们。

不过后来,张靓颖发觉自己的言语有些不妥,很快就删除了自己的评论,并发文道歉解释。

download (4)

岳云鹏像“无麻醉开颅”

相声演员岳云鹏在社交平台称自己感染新冠,就连家里的亲人也未能幸免全部中招。

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岳云鹏一身黑衣,手搭在脑袋上面,胡子也没有刮,说话有气无力的,整个人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与舞台上那个“丑萌浪贱”的形象差距还是非常的大,也有很多网友不免担心岳云鹏的身体情况。

岳云鹏还在视频中说起孩子的状态,目前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是在第一天发烧,时常咳嗽,现在已经活蹦乱跳的了。

对于此次确诊,岳云鹏称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感染上的,刚开始头非常地疼,自己好像被“无麻醉开颅”一样。

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个特殊的症状,就是不停地放屁,平均一分钟形成一个屁,好像得了“新冠屁炎”。

岳云鹏这话一出,一度上了热搜,还被网友调侃到“小岳岳感染的是下呼吸道”,这下好了中国人民都知道岳云鹏一分钟放一个屁了,不愧是相声演员,在私底下说话也这么搞笑。虽然听着岳云鹏说话有气无力地,但可见心态还是非常乐观的。

download (3)

李思思被“斩腰”

央视女主持人李思思,在社交平台也更新了自己的状态,自称已经加入“羊群”第三天,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检测出阳性,自己症状也没有那么严重,一度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小羊”。

但感染的特征又有些“对号入座”,白天的症状轻一些,就是睡得比较多,也没有烧得太高,大概就在37.5度—37.8度之间,味觉嗅觉也没有丧失,比一般人的症状要稍微轻一些。

与一般人不同的是,李思思说自己可能感染了“斩腰株”,一到晚上腰部就非常的疼,好像要断了一样让人难以入睡,有着一样症状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疼得以为自己的腰出现问题了。李思思还安慰大家,可能每个人的症状都不太一样,所以不用恐慌,也不用害怕。

download (5)

黄磊变成“干饭株”

随着“斩腰株”和“新冠屁炎”的到来,黄磊的“干饭株”也加入了此次队伍的行列。

在视频中黄磊裹着厚毯子,虽然面色红润但明显很不舒服的样子,说话时也有气无力地,黄磊自称已经发烧两天了,虽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但自己的胃口大开,还要吃咸肉米饭。

黄磊还开玩笑地说,他见网上有说“学习株”、“干饭株”的,对比下来感觉自己就是那个“干饭株”。

可以看出黄磊确实比以前能吃,吃完咸的吃甜的,吃完饺子吃蛋糕,还要喝橙汁。

一般来说,阳了之后有的人会暂时丧失味觉,有的人会食欲不振,可黄磊却一点也没耽误“干饭”大吃大喝的,这“干饭株”果然强大。

download

韩红感觉“脑都烧糊涂了”

中国国家一级演员、歌手韩红在社交平台自曝不幸“中招”,并且当时已经是确诊的第三天,在视频中明显可见韩红的状态不是很好。

韩红还在视频中说到,自己发烧已经超过38.6度,感觉“脑子都烧糊涂了”,还自带开玩笑的口语说:“哥们,这发型还可以吧”,让不少网友们哭笑不得。

可见韩红头发凌乱,说话的时候嘴巴也有些歪,嘴唇发干发白,两边的脸也明显地不对称,眼神呆滞,如此没有包袱出镜的韩红老师,让不少网友在心疼的同时,也不免调侃几句韩红的发型。除此之外,韩红还说起自己刚感染时不舒服的状态,身体感到非常的冷,平时穿短袖的韩红,连羽绒服都扒出来了,还是家里的阿姨也说起,这个状态可能是中招了,结果真的是“中招”了。

download (6)

涂磊险成“大白肺”

45岁的主持人涂磊,在社交平台自曝感染新冠经历,称自己已经发烧很多天了,在体温降到37度多时去洗了个澡,没想到引起了病情的加重,现在又躺在床上发起了高烧。

后来虽然退烧了,却出现不断地咳嗽、胸闷气短的现象,涂磊还向网友请教,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咳嗽的症状,有些网友看见涂磊的状态,便建议他去医院拍个CT,因为出现胸闷气短可能是肺部出现了感染。

可没想到,肺部真的出现了感染,虽然不是特别的严重,但一拖再拖势必会严重的,要是导致“大白肺”和心肌炎,后果将不堪设想。涂磊在视频中还总结了一些自身经历,希望网友多加注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