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有5个性伴侣
港姐林钰洧性史大起底

林钰洧 3

《香港小姐2022竞选》三甲出炉,艺人林俊贤女儿林钰洧爆冷夺冠,令人惊讶!

27岁的林钰洧( Denice),是80年代小生林俊贤与第一任外籍妻子所生的混血女儿,拥有 43吋漂亮长腿,以及34D喷血身材,当时被封为“最强星二代”,15年因为亲戚的引荐,签约成为熊黛林师妹成为模特儿,可惜一直工作量不多。

林钰洧 1

直至日前,她亮相ViuTV节目《对号入座》,在《对》节目中大胆谈性史,自称有过5位性伴侣,还大谈自己性经验,指遇过一位双鱼座的男生,持久时间只有0秒至3秒,令人好震惊!

林钰洧 2

此外,她也大赞天蝎座的男士持久力惊人:“他不只高大帅气,在床上有好多招式同持久,如果需要和天蝎座的男生发生关系,需要好大体力,翻天覆地,好晕,一直流汗。”因其大胆出位的言论,被网民封为“新一代性女”。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