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宠物失踪原因
隔壁搬家时带走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宠物失踪真相
隔壁搬家一并带走

1

槟城:美娇

原以为自己的宠物猫咪只是出走几天就会回家,毕竟在这之前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结果等了一个多星期,始终不见它踪影。

因为Nancy姐很疼爱这只宠物猫咪,于是她就放话,只要谁帮她找回爱猫,她重重有赏。

由一开始的5千令吉,提升到1万,不过还是没人找到她的宠物猫咪,甚至有人建议她把赏金提高到2万令吉,或许明天就有好消息了。

果真赏金一提高到2万令吉,便有村人找上门,说她知道Nancy姐的宠物猫咪在哪里,那是她隔壁家搬进城市时,把猫咪一并搬走。

据悉,本来隔壁家什么东西都不打算带走,全部留给亲戚,殊不知Nancy姐这只宠物猫咪老是跟他们撒娇,好像很舍不得他们,最后他们又舍不得它,唯有连它也一并带走。

虽然知道宠物猫咪失踪的真相,可是Nancy姐没有看到宠物,她坚持不肯发赏金给那个来报讯的人。

其实有的人说,Nancy姐应该打赏对方一点小费的,若不是对方告知她的宠物被隔壁家搬家时带走,她肯定带着这个遗憾到老。

—————————————————————————————–

当主席无法做决定
什么事都询求亲戚意见

吉隆坡:健勇

早在松哥还没有正式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主席之前,大家就不怎么看好他,果然当上主席后,他什么事情都要询求几个亲戚的意见。

天啊!既然是这个俱乐部的主席,一切应该以俱乐部为中心,有什么事应该跟会员商量,而不是让那几个不是会员的亲戚反对这反对那。

好比今年的中秋节,本来会员们很想举办中秋晚会的,毕竟三年没有举办了,原以为开会提出,大家投票决定,谁知道松哥听几个亲戚讲不应该举办,他就连开会也取消,说明年的中秋再谈。

其实大家真的很不喜欢松哥那几个不是会员的亲戚,每次大家认为好的东西,他们就唱反调,偏偏松哥只吸纳他们的意见,至于会员们的意见,他总是有所保留。

很多人问松哥到底是俱乐部的主席,还是他家族成员的主席?他家族的事,他怎么听亲戚讲,外人无从干涉。但俱乐部的事,却让亲戚左右,这是大家最无法接受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