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Cosplay 来啦

无线总经理曾志伟绞尽脑汁想将TVB节目更具创意化,藉此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留意,竟然想到在新一集《开心无敌奖门人》中Cosplay,穿上动漫角色的服装扮演卡通人物安妮亚,随即引来网民热论,纷纷留言指责他。不过除了曾志伟扮安妮亚,有不少圈中艺人亦有玩Cosplay,以下一起盘点过往艺人扮过的卡通角色!

徐娇Cosplay功力深厚

大部分人对徐娇的印象都停留在当年和周星驰合作的《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上,但徐娇其实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现在的徐娇已经成长得亭亭玉立,并且是个非常资深的Cosplay达人。比如说在Cosplay《天才麻将少女》中的天江衣时,将天江衣的萝莉属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Cosplay《英雄联盟》中的暴走萝莉金克斯时也丝毫没有违和感。神经狂躁、冲动任性、劣迹斑斑是金克斯的标签,而在徐娇的Cosplay下,金克斯的属性被发挥到极致,可见徐娇的Cosplay功力有多么深厚。

曾志伟超惊吓“安妮亚”

曾志伟上个月确诊新冠肺炎,日前出关录影新一集《开心无敌奖门人》。在节目预告片中,他以萤光粉红假发配黑裙亮相,模仿日本人气漫画《SpyX Family》内“安妮亚”的造型,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打趣称看到这个造型有点害怕,感觉曾志伟一点都没有安妮亚的可爱感,也有人称其喜剧效果非常好。

杨幂Cosplay小白兔乖巧可爱

杨幂也很喜欢看动漫,还曾在综艺《密室大逃脱》里Cosplay动漫角色珊璞,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

一身白色系的穿搭,头口和袖口都是粉色的小球球,显得可爱又灵动。杨幂Cosplay二次元人物完全没有违和感,少女感十足,双丸子头太可爱了。期待她之后能有更多Cosplay作品。

陈坤玩起Cosplay游刃有余

同样成功突破次元壁的当然还有他啦!他的一句“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就没有墙!”让很多粉丝相继转发点赞,这个人就是陈坤!

在一次采访时,陈坤透露了自己热爱看动漫,如《火影忍者》、《滑头鬼之孙》、《海贼王》、《银魂》等等,首次暴露了他的“宅”属性。而在此之后,他的Cosplay还原度和气场也一次次爆表征服全场。

鞠婧祎还原动漫的青春靓丽

曾被誉为“四千年美女”的鞠婧祎在《青春环游记2》中便Cosplay了月野兔,但是此次鞠婧祎的Cosplay作品评价却是两极分化,有粉丝认为鞠婧祎Cosplay的月野兔很还原动漫的青春靓丽,而有些粉丝则认为看起来就像是女装大佬。

王俊凯高度还原《网球王子》

对于王俊凯来说,《海贼王》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海贼王》这部动漫陪伴着王俊凯成长,已经融入到了他的生命里,成为塑造他价值观的一部分。这部动漫里,王俊凯最喜欢的人物是主角路飞,他的价值观里坚持勇敢、中二善良的性格,就是路飞的影子。

除了喜欢《海贼王》,王俊凯还Cosplay过《网球王子》的越前龙马。没想到,王俊凯在Cosplay上也很有天赋。他cos的越前龙马非常还原,从服装上面就能看出他Cosplay得非常用心。很多人第一眼都看不出是王俊凯,戴着帽子的侧颜和动漫里的人物很像,完全是越前龙马的影子。

宋祖儿精致还原上官婉儿

宋祖儿是一个人气很高的明星,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她不仅长得很漂亮,而且还有出色的演技,曾经饰演过“宝莲灯前传”中的哪吒一角,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形象,所以她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宋祖儿也是一位游戏爱好者,早前她也发布了一个视频,她在这里面还换上了上官婉儿的梁祝皮肤,完美地复刻了游戏中上官婉儿少女的青涩,和战斗时的帅气,宋祖儿不仅五官非常精致,而且眼睛还很有灵气,服装也跟原版差别不大,给人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

汪东城元老级人物

被粉丝称为:“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他了,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Coser”的汪东城,他经常混迹各大漫展,出席各种动漫活动。大东Cosplay的其他角色也都还原度爆表。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Cosplay的洛天依,据当时现场群众发来速报,画面已经美到失去控制,令人无法直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