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火葬场扛尸

没钱的日子真难熬,张志成无聊地玩着手机……他失业好几个月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眼看着银行卡里的那一丁点积蓄,越来越少,他就忍不住郁闷起来!

张志成摸了摸右边的口袋,掏出几张又皱又脏的纸币,心想,“唉……身上只剩下50令吉了,失业苦逼的日子,要到什么时候才到尽头啊!”

这时,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微信上传来一条讯息,他打开一看……眼睛闪烁着犹豫的光,原来讯息是他的死党发给他的,讯息上面说:附近的火葬场招扛尸工,100令吉一天!

100令吉一天啊……做7天的话,一个月的饭钱就有啦!可是张志成从小胆子就不大,此时他有些胆怯……他从衣袋里掏出最后一根香烟抽了起来,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猛地拍了一下大腿,就去干吧!他早就受够了既没钱又无所事事的日子了!

第二天,他就到火葬场应聘去了,招工的人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就叫他干活……唉!又不是没被人看不起过,张志成早已习惯了白眼。

他的搭档是一个50几岁的糟老头,老头说自己已54岁了,但是看起来却像70几岁的人,所以被人叫做糟老头,他的眼睛黯淡无光,就像瞎子的眼睛一样,但实际上人却特别的精神,特别能扯,真是个奇怪的老头!

扛尸的工作倒不是很累,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每天需要扛的尸体其实很有限,中间休息的时间很多……可是张志成宁愿不要休息,因为中间一休息,糟老头总是要跟他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糟老头在这个火葬场扛尸扛了10年,见识的东西可多了,总能找到点东西吓吓张志成这个菜鸟找点乐子!

不要盯着尸体看……

这一天,火葬场要处理的死人特别多,张志成跟糟老头忙得不可开交,这时他跟糟老头正一起扛着一具尸体往处理尸体的地方……这是一具赤裸的女性尸体,走在后面的张志成看得目不转睛,这一辈子他还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女性的身体,那完美的曲线,诱人的凸起……

虽然女尸的皮肤很是苍白,但是异常细腻柔滑,散发着一种幽异的美感,看得张志成竟起了生理反应……还好糟老头并没有发现到。

此时的张志成竟将糟老头之前的忠告都抛在了脑后,糟老头在开始的第一天,就告诉他:“扛尸没有什么禁忌,若非要说禁忌的话,扛尸的唯一禁忌,就是不要老是盯着尸体看……不然尸体可是会找你玩的,嘿嘿!”

忙碌了一天的张志成,回到出租屋的时候已经累到不行了,洗完澡后躺在床上感到异常的舒服,他闭着眼睛,脑海里不断地放映着,今天那具漂亮女尸的画面,就美滋滋地睡去了!

此时的张志成并没有发现,窗外站着一个黑色的人影,乍眼一看似乎是一个留着长头发裸露着身体的女孩,她长长的头发随风飘起,露出一张精致而苍白得可怕的脸……她盯着睡去了的张志成,嘴角微微翘起,露出诡异的微笑。

突然一阵风吹来,吹得张志成的窗户“哐哐”直响,惊醒了熟睡的张志成,而此时那个赤裸着身体的女孩已不在,似乎是随着刚才那阵风飘走了!

张志成揉了揉惺松的睡眼,风吹得他直打冷颤,“该死的风!”他狠狠地骂道,接着把窗户一关,又呼噜噜地睡去了。

你身上阴气很重……

从那次之后,张志成的运气就特别背,比如隔天一出门就差点被车撞,还好他反应快,不然早就向阎王爷报到了;接着出租屋的灯莫明奇妙地坏了;出门的时候钱包丢了;新买的摩哆一个月就爆了十几次胎,真是倒大霉了!

有一天,糟老头死死地盯着张志成的脸,并很严肃地告诉张志成,“你身上的阴气很重,万事要小心啊!”

可是糟老头总喜欢找他的乐子,已经不是一、两次的事情了,所以并没有放在心上……但万万没想到,糟老头并不是找他的乐子,因为糟老头看出他的额头有一团若隐若现的黑色,以糟老头的经验看来,那可是死兆!

虽然张志成的运气不好,最近却发生了一件让他心情很愉快的事情,本来想着注定孤独终老的张志成,竟然找到女朋友了,而且他的女朋友还很漂亮,张志成的死党都说他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还取笑他说:“你这坨牛粪竟然也能被鲜花看上了啊!”

可是张志成并不生气,他认为那是赤裸裸的妒忌,更让张志成开心的是,糟老头最近很少找他的乐子了,只是有一件事让他感觉很奇怪,糟老头老是盯着他看,看得张志成很不好意思。

张志成心想:“糟老头不会看上了自己吧?”想到这,他不禁一阵哆嗦。
其实,糟老头看到张志成额头,那团若隐若现的黑气越来越明显了,在心里为他着急罢了!

我来找你玩啦……

今天,张志成特别高兴,因为他的漂亮女朋友提出要到他的出租屋吃晚饭,张志成一早就将出租屋打扫的干干净净,晚饭也准备好了,就只差女朋友的到来啦!

张志成坐在饭桌边看着自己准备的可口饭菜,想着今晚吃完饭便是春宵一刻……突然灯坏了,屋里一片漆黑,“该死的!”他咒骂着道。

此时门外传来阵阵急促的敲门声,张志成急中生智,赶紧拿出蜡烛,准备搞个烛光晚餐……昏暗的烛光下,张志成与他漂亮的女友对着坐,可是张志成并没注意到,今晚女友的脸色异常的苍白!

这时,女友看着张志成嘴角露出诡异的微笑,看得张志成一阵失神……突然女友站起身来,外衣应声滑落并露出一具绝美的躯体,完美的曲线,诱人的凸起……这让张志成想起一个月前,自己看到的那裸体的女尸,那绝美的身体,他吞了吞唾液,没想到女友这么直接。

正当张志成还在想入非非之时,女友问道:“还记得我吗?”

女友又黑又长的头发赫然飘起,张志成觉得周边环境的温度骤然下降,他不禁打了一个冷颤,因为他发现女友绝美的躯体变得越来越苍白,细腻柔滑的皮肤散发着幽异的美感,这不就是自己那天看到的那具裸体女尸的身体吗?

“我来找你玩啦……那天你盯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女友阴森森地张开嘴笑了,露出那一颗颗闪着寒光的獠牙。

此时,张志成早已被破了胆,他想起糟老头给他的忠告,“不要盯着尸体看……”。

清晨的阳光照进窗户,柔软的床上躺着一具赤裸的男性尸体,尸体的脸上表情透露出浓浓的恐惧。

火葬场的某个角落,糟老头正抽着烟,嘴角挂着诡异的微笑,低喃着,“嘿嘿,不听忠告的家伙!”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