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先知预言
2023年“5大灾难”

法国占星家诺斯特拉达穆斯(Nostradamus)因为预言神准,被封为神鬼先知,他在450多年前就写下6000多则预言,没想到一一实现,包括美国911恐攻、法国大革命、希特勒崛起、第2次世界大战、新冠疫情流行等。2023年即将到来,他也预言了5大灾难,甚至台湾也无可避免。

D49CF1D5-150A-4F63-AE66-BBA3CE54A8C5

诺斯特拉达穆斯150312月出生于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圣雷米,生前曾写下6338条预言,包括世界会在何时、何地以及如何终结,虽然他已经在156672日过世,但预言仍引发外界关注,到目前为止已经实现了70%以上。

诺斯特拉达穆斯针对2023年做出5大预言,包括世界大战、登陆火星、新教宗、天火异象及新世界秩序。

世界大战

诺斯特拉达穆斯写道:世界大战的7个月,人们死于恶行,可能是俄乌战争扩大,进而演变成第3次世界大战,或是指中国和台湾持续发生的冲突,将美国卷入可怕的核战,不过法国城市卢昂、埃夫勒不会落入国王手中,似乎可以逃离战争。

登陆火星

诺斯特拉达穆斯提到火星上的光芒正在坠落,暗示人类可能会登陆这颗星球,其实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过去就喊话,要在2029年登陆火星。

新教宗

天主教会的现任教宗(罗马主教)是现年85岁的方济各(Franciscus PP.),接任他的恐会制造不少丑闻,诺斯特拉达穆斯指出:在神圣罗马教会的最后迫害中,将有罗马人彼得,他将在许多苦难中喂养他的羊群,之后七座山城将被摧毁,可怕的审判者将审判人民

天火

诺斯特拉达穆斯预言皇家大厦上燃起天火,被解释为暗示是时代的终结,或新世界秩序的开始。

新世界秩序

诺斯特拉达穆斯透露2大国将有新联盟,可能会在强者和弱者之间,甚至是男性和女性领导者联手合作。不过,效果并不会持续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