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Kimi 12岁暴风抽高
帅气度爆表

A

艺人林志颖在2013年时曾经和儿子Kimi一起参加亲子真人实境秀《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让明星爸爸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们经历各种挑战和任务,温馨又爆笑的过程非常受观众欢迎,也捧红了不少小小星二代!

有“不老男神”称号的林志颖也把优良基因遗传给儿子,留着一头安全帽发型的Kimi超级软萌可爱,尤其是眯着弯弯笑眼的模样更是让人心暖暖的~虽然他一开始个性有些害羞,但遇到突发状况时还是可以看出他十分乖巧、有教养,两人可说是节目中人气最高的父子档!

随着节目结束,Kimi并没有继续往演艺圈发展的意愿,反而低调的回归学生生活,后来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在分享日常生活照片时也都会把孩子的脸部遮挡起来或是只露出侧脸,希望可以保有隐私、让他拥有一个平凡快乐的童年。

B

如今时光飞逝,Kimi已经要满13岁啦~前年和去年,妈妈陈若仪都有发文祝福Kimi生日快乐。虽然都没有放出Kimi的正面照,但从去年他生日时上载的背影照来看,Kimi的身高就快要高过172cm的爸爸林志颖了!

C D

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萌娃,和Kimi“同一届”的萌娃,比如石头、王诗龄Angela、森蝶、天天,个个都以逐渐成熟的模样和观众见面,唯独如今依旧不见Kimi的近照,好希望他之后可以跟爸爸一起露面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