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怀孕七个月却懵然不知 剑击女神肚凸误宿便

程昕腹中胎儿是男孩,目前已经8个月大,预产期是9月。
程昕腹中胎儿是男孩,目前已经8个月大,预产期是9月。

台湾女子花剑运动员、外号“剑击甜心”的程昕,早前才打完亚洲剑击锦标赛,她在社交媒体自揭一惊人真相:已怀孕七个月却懵然不知。

程昕早前出战剑击亚锦赛,在女子花剑个人赛32强止步,排名27,团体赛则以第8名完成。未料27岁的她突在Instagram发文道:“我们平安的完成亚洲杯啦,肚子里的小酪梨可以好好休息,不用再被妈妈操还有被刺了……看了上面文字后应该不太明白或者被吓坏了吧!”

她又感谢教练和队友的照顾及关心,“小酪梨的到来是个惊喜更是这趟旅程里特别的经验,接下来还是会继续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而对于未来,我依旧是一位击剑选手。事实上日子会有哪些改变?我想勇敢往前走,自然会有答案的!”

怀孕7个月竟不自知,乍听之下十分匪夷所思,程昕解释道:“当运动员的这三年都没有规律生理期(应该说几乎都没有了)所以才那么晚发现,不觉得自己有可能怀孕”,又道:“肚子稍微变大时,以为是吃太多跟宿便(前阵子开始有便秘问题)。”

对于没有察觉身形变化,她也说:“因为一直保持着运动员的训练,所以身材才一样,肚子也藏的好好(现在开始休息应该就会变啦)”。的确,翻看程昕上月的照片,即她怀孕约6个多月时,肚子完全没有隆起的迹象。

程昕透露,孩子父亲“也是练剑的”,并称“以前完全不想生小孩”、“觉得养10只猫就好”,但现在心态大为不同:“但发现怀孕后变得期待小生命的到来,想法整个大转变。”并称怀孕后变得很易哭,希望可以坚强一点。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