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尷尬」航班

 

A

目前民航飞机时速为500至1000公里,比海轮快20倍以上,比汽车快10倍以上,比火车快5~10倍。人们从吉隆坡前往新加坡出差,乘飞机只要1个小时左右。飞机极大地降低了人们的出行难度,节省了出行时间。 你知道世界上最短的航班是多少公里吗?

说出来你可能都不相信,最短的航班全程只有2.7公里。飞机的飞行时间只有47秒。 这个航班隶属于英国航空公司,飞机起飞的地点和终点站分别是韦斯特雷和帕帕韦斯特雷两座小岛。 起初,由于岛上人口稀少,没有学校,孩子们只能靠渡轮到另一座小岛上学。后来由于渡轮停运,岛上的孩子们便开始乘坐这趟航班往返学校。

BB

飞机的存在极大的便利了岛上的居民出行,飞机也成为了他们在这个岛上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而很多网友觉得这趟航班也太短了,屁股还没坐稳呢,就要下飞机了。 而且这个航班收费也只有30美元左右,几乎是忙完了登机,就要准备下飞机,还想要享受一下空乘服务,绝对不可能的。 很多人都在想,这种飞机只飞47秒,刚刚坐上就到站了,哪还有什麽坐飞机的乐趣,如此近的距离,开车坐船走过去都是可以的。

说完了世界最短航班,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航班是多少公里吗?

世界上最长的航班,是新加坡到纽约的直飞航线,跑这架航线的A350飞机,需要持续在空中连续飞行19个小时,持续飞行16,700公里后才能到达目的地。 因为飞行时间长,A350飞机在功能设施配置上很用心,机舱布置得像房间,乘客活动空间也更大。

C

飞机上不仅有电视、有WiFi,还有小床可以供乘客休息。虽然乘客的疲惫可以通过完善的功能设施和美味的飞机餐来缓解,但是超长的飞行时间给飞行员和乘务人员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整个飞行过程中,飞行员要随时保持注意力集中,乘务人员也要随时注意乘客的需求和情绪。 目前这个航班机票售价在14,000元左右,而且没有设置经济舱。

如果有机会,你会去选择去体验一下世界上最短和最长的航班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