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亲姐疑似露宿街头
网友狠批:亲情淡薄 亲姐却感激他

1
说到周润发,相信大家对他应该非常熟悉了吧?发哥是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因为他不仅在演艺事业上达到了一个演员的巅峰,同时在现实生活中,他的作风也得到了非常多的赞誉。

熟悉发哥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节俭的人,自己平时连车都舍不得开,都是坐公车或者是地铁出行。但是就是这么一个节俭的发哥,却和他的妻子决定在两人离世后把港币56亿(约马币30亿)身家全部“裸捐”,而周润发的这一举动也感动了无数网友。

2
不过近日却有网友对周润发提出了质疑,并找出了一张周润发的亲生姐姐早年露宿街头的照片。自己的弟弟有30亿身家,宁愿全部“裸捐”给别人,却不愿意接济自己的姐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后来大家才发现,这就是误会一场!

原来在很多年前,周润发的姐姐周聪玲就已经澄清了,她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平时最喜欢的就是拿着一部相机到处走。仔细看那张“露宿街头”的照片中,周聪玲的手上甚至还拿着一部单反相机,试问这怎么会是一个露宿者应有的样子呢?周聪玲解释道,自己当时只是拍累了,所以就在公园长椅上小憩一下而已。
3
而在这次谣言传出了之后,周聪玲又再度接受访问为弟弟澄清。她说其实弟弟在捐钱之前已经把家人的未来都安排好了,甚至给他们兄弟姐妹买了一套房。对此姐姐也表示,弟弟照顾家人真的是无微不至,自己只能无言感激,想不出要怎么谢他。

4
不得不说,周润发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了。即使是对于毫不认识的人,他也可以把自己的财产捐出去。试想一下他又怎么可能会苛待自己的家人呢?所以在看到周润发姐姐的澄清之后,网友们也表示非常安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