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芳揪贵妇团庆生「极乐豪宅首度曝光」
她突然惊吐「多了女儿」:最开心是妈妈

张清芳有着独特高亢的嗓音,在华语乐坛中有「东方不败」美称,歌曲《我还年轻》、《亲爱的请不要说》、《无人熟识》等皆脍炙人口,堪称1990年代的天后之一。2020年抛下震撼消息,结束15年婚姻后分得16亿(约马币2.4亿令吉)赡养费,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的她,随著好姐妹提前帮她庆生,新家豪宅内部也随之曝光!

1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张清芳2005年嫁给「台湾投资银行教父」宋学仁后淡出演艺圈,婚后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看似甜蜜,岂料2020年突然宣布离婚消息,随后更共同发表声明:「我们因为无法克服双方的差异性而决定离婚。」证实这段15年婚姻再也走不下去,狠斩双方缘分。

3 4

即将在八月底度过55岁生日,圈内人脉广的她也在8月25日提前暖寿,国内不少名媛齐聚在张清芳家庆祝她新家落成,包含微风集团少奶奶孙芸芸、日盛金控千金关颖、女星杨谨华、王滢、名媛林牧洁等都到场同乐!

 

5 6

 

绝美的豪宅内装首次曝光,只见张清芳捧著蛋糕,和大家一起在阳台合照,为了安全设置栏杆、玻璃,高度也很高,能够一探美丽夜景又兼顾挡风,回到室内合照时,又能看出张清芳简单不失高贵的装潢风格,高雅新家让关颖也忍不住赞叹「新家落成,太美的房子了」!

7 8
值得一提的是,将满55岁的张清芳和她们站在一起,保养得宜的她一眼望去完全就是同龄人,冻龄样貌根本没有岁月的痕迹,略施淡妆就显得皮肤透亮,不但皮肤白皙,连身材也十分窈窕,一点也看不出来已经50多岁。

9 12
孝顺的张清芳已将妈妈接到新家同住,直言:「能重新就近照顾妈妈很开心,妈妈也正在熟悉附近可以走动的市场和环境。」随著新家落成、好姐妹来祝贺庆生,张妈妈也在一旁陪伴,心情竟然比她还开心,笑著表示「觉得突然多了好多漂亮女儿」,也很欣慰女儿一个人的生活也能多采多姿,让妈妈放下心中的大石头!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