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遭爆“重度洁癖”
月薪8万请家务员 面试20人全打枪

001

曾以电影《风声》获第46届金马奖影后的李冰冰,近年来进军好莱坞,陆续在《恶灵古堡》、《变形金刚》等票房大片中参与演出,好表现有目共睹,然而近日却遭爆拥有严重洁癖。

据传,她开出12万人民币(约马币7.7万令吉)的惊人月薪聘请家务员,但却在面试了20人后,都无法找到合适人选替她整理家务。

据悉,李冰冰曾在面试时请面试者洗菜,对方连续洗了8次李冰冰还是不满意,认为对方菜洗不干净,最后更将菜丢到垃圾桶。

而该名女性面试者不服气,反问李冰冰“怎样洗才算干净?”没想到李冰冰竟指称对方“没有戴手套”,因此不管洗了再多次,细菌一样会残留在菜上;此外,李冰冰更直呼:“菜洗干淨后必须要立即煮才可以,不然长期暴露于空气中,等于根本没洗过。”

4
李冰冰的洁癖个性在朋友圈也是众所皆知,据传过去有位朋友到李冰冰家作客,在进门后李冰冰要求所有人穿上“鞋套”,而进到屋内,有朋友想要坐在李冰冰的化妆台上,没想到立刻被制止,因为李冰冰表示需要在椅子放上一块“卫生坐垫”才能够坐下,让朋友们瞠目结舌!

即使李冰冰有如此龟毛的生活习惯,但无损她在演艺事业的精彩表现。她曾凭着电影《风声》击败同片的演员周迅,拿下第46届金马奖影后,同时也受邀担任第50届金马奖决选评审,近年更转战好莱坞,在卖座强片《变形金刚》系列参与演出,同时在《生化危机5:惩罚》中饰演神秘特务艾达·王,2018年更与好莱坞武打巨星杰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合演电影《巨齿鲨》(The Meg),在片中担任女主角,该片最后也取得5.3亿元美金(约马币22亿令吉)的票房佳绩。

2 3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