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熊带小熊过马路
窝心场面引发网友共鸣

在大马某些大道,都会有显示牌小心大象、牛、四脚蛇、山猪或其他动物过马路。小编就曾在南北大道行驶时看见很大一只四脚蛇在大道中央过着马路,还差些撞上它呢!也曾有人在晚间驾驶时撞上水牛、蛇等动物。

 

日前在美国有一个视频疯传,视频里一头黑熊妈妈带著4头小黑熊过马路,但小熊调皮捣蛋,让妈妈手忙脚乱、顾此失彼,场面可爱。许多为人父母者在观看这段视频时,均感同身受,既为牠们著急,又觉得好笑!

01

这发生在美国康乃狄格州温切斯特(Winchester)一处繁忙车道上,一头黑熊妈妈带著4头小黑熊要过马路。黑熊妈妈先衔著一头小黑熊,匆匆走过马路,另一头小黑熊也先跟著妈妈走,剩下的两头小黑熊,其中一只发觉妈妈不见了,也独自过了马路。

05

然而,剩下的一头小黑熊却赖著不走,甚至爬上了一旁的电线杆,于是黑熊妈妈又掉头回去,抓著剩下这头小黑熊过马路;不料,原先已走过马路的一头小黑熊又跟著妈妈回头来找它的兄弟。

02

让人头疼的是,当黑熊妈妈把这两头小黑熊带过路的时候,其中一头又会回头走,似乎不清楚妈妈要牠们过马路。于是黑熊妈妈要在马路中央来来回回,拉著两头小黑熊过马路。

04

这个熊家庭在马路上扰攘了近20分钟,两旁多部车辆也停在那等黑熊们过马路。幸而警察截停路上的车辆,从旁帮了一忙。

至少有3位市民拍下了这可爱的情景,并放上社交媒体,引来众多人们留言回应。拍摄其中一段影片的罗宾?科韦利(Robin Covelli)留言说:“今天幸运亲睹这一幕!这位可怜的熊妈妈花了15至20分钟才成功带四位宝宝过马路,但小黑熊似乎很不合作。我相信很多妈妈也有所共鸣吧!”

亚利桑纳州塞多纳(Sedona)的一位母亲留言写著:“我从来没有4个小孩,但我仍然可以感同身受!真庆幸路上的汽车都停下来等牠们过马路。”

小编也觉得小熊们之后一定会被熊妈妈骂呢~~怎么就那么不听话呢!哈哈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