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倒地帮“猴工呼吸”!
摄影师还原“真相” 网民:把我眼泪还来~

a

原来动物也懂急救?国外一位野生动植物摄影师威廉(William Steel)先前在波札那一个禁猎区中拍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画面,只见地面上有一只猴子正面朝上躺着,而另外一位伙伴似乎正在对它进行一种类似CPR心肺复苏术的动作,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当时威廉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只看到那只猴子对着同伴进行口对口“猴工呼吸”,于是便赶紧拿出照相机记录下这神奇的一刻,结果他后来发现,地上那只猴子其实根本没有生命危险,而另外一只小猴也只是在帮忙理毛而已,所以说理毛到底为什么会理到嘴巴去啦~~

b

没过多久地上的那只猴子就醒了,而且还一脸猴子问号:“我是谁?我在哪里?你又在干嘛?”虽然有一种被欺骗感情的感觉,不过猴子平安无事就好,下次不要再乱吓人了!

原本还以为这只重情重义的猴子是在救同伴,没想到只是一个在睡觉、一个在帮理毛,你们两个快把大家的眼泪还来!

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