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幸运吉痣位置
胸怀大“痣”代表异性缘超强?

没有人喜欢自己身上有斑斑点点,可是不少人与生俱来就有癦生在不同的部位上。与其厌恶这些小瑕疵,用尽一切办法脱癦,不如换个角度想,到底这些痣是否有什么特别意思?其实从玄学面相角度看,每粒痣都有他们的特别意义啊!

20个幸运吉痣位置

开始分析前,你需要判断你的痣是吉痣还是凶痣。

一般而言,吉痣的特征是色泽亮、黑、凸起,甚至长毛。而凶痣则代表颜色呈深啡色或深黑色,但色泽死实无光彩。如果你确定身上的痣是吉痣,你就可以参考以下不同吉痣位置的意思了!

1.头顶中心

zz1
如果你的吉痣生在头顶中心,这代表你碰到困难时会有贵人相助,或者在出生后衣食无忧,有与生俱来的良好生活条件。

2.眉毛中

zz2

如果你“眉里藏珠”,这代表你非富则贵,男的容易掌握大权,女的可以旺夫益子。

3.额头中心上方

zz3
这代表你大富大贵,财运好,代表人物有家燕妈妈!

4.太阳穴

zz4
这代表你有机会出门遇贵人,有利于出外发展。有这颗吉痣的人都适合出国和移民。

5.耳朵

zz5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气、长寿、财运好。而耳轮有痣代表聪明、孝顺长辈。如果耳后有痣代表暗藏财。

6.颧骨

zz6
颧骨长痣代表在职场上有一定权势和地位,多数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管理者。

7.上唇

zz7
上唇有痣代表不愁衣食,不但可以一生享受美食,更有人频频请食饭!(吃货的喜讯?)

8.下唇正下方

zz8
这代表做事深思熟虑,比较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

9.下巴

zz9

在下巴四周有吉痣的人,田地和楼房都比较多,亦代表他们会有好下属扶助他们。

10.脖子

zz10
脖子正后面长痣代表有权势,容易有后台和靠山。相反,脖子前面长痣会招小人。如果你是女生,脖子左边长痣代表大凶,右边有痣则代表富贵。 

11.肩膀

zz11
肩膀前或正中有痣代表劳碌命,肩膀后有痣代表做事有担当。

12.背部

zz12
背后有痣代表有财运、有田又有楼。

13.乳房

乳房有痣代表桃花运强,而且感情丰富。

14.乳房下

左边代表钱财,右边代表田宅。

15.手臂

zz14

手臂有痣代表理财能力强。

16.手掌

zz15

手掌有痣代表有很强的领导能力。

17.腋下

zz16

腋窝有痣代表有好财运,桃花亦旺盛,异性缘特强。

18.肚脐

如果女生的肚脐正中有痣,代表能够嫁个有钱人,而且能够旺夫益子。

19.屁股

屁股长痣代表掌权,可以在事业上独当一面,十分有福气。

20.脚板底

脚板底有痣代表事业有一番作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