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冠杰一家迎新年 三代同堂10口人太热闹
混血双胞胎孙子很帅气

与太太Rebecca相爱50年的许冠杰,一家10口齐迎新年,大儿子许怀欣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全家福,并配文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三代同堂的画面,实在太热闹温馨!

A

身为“一家之主”,72岁的许冠杰笑容慈祥。一段时间没公开露面身材发福了不少,加上脸色红润,显得很是富态。

在七、八十年代,许冠杰曾创作过不少歌曲,其中《财神到》这首歌更是被他唱到街知巷闻。时至今日,这首歌仍不时被人拿出来重温,尤其是过年这段时间,播放率超级高。

B

不过,随着年岁渐长,许冠杰已经没有再出新歌了,也很少再参与荧幕前的演出。大多数时候,他都留在家人弄孙为乐。

C

坐在许冠杰隔壁,穿红色打底衫搭配黑色背心的女士,便是他的混血妻子Rebecca。

F
许冠杰年轻的时候,又高又帅,曾吸引到不少女孩子的目光。然而,他对感情十分专一,与妻子结婚多年,几乎没传过什么绯闻,两人一直恩爱有加,让人羡慕不已。

E
大儿子许怀欣。许怀欣几年前曾患上癌症,身材变虚弱的他,一度暴瘦。幸好,经过调理后,他恢复了健康。这次出镜,他的精神状态很是不错。

F

许怀欣娶了一个外籍妻子,并生下了一对双胞胎。这次聚会,他们都有出镜。

许冠杰的这一对双胞胎混血孙子,金发碧眼,长得非常像妈妈,很是帅气。

G

小儿子许怀谷以及他的妻子、孩子。才42岁的许怀谷,身材肥胖,发际线严重后移,没有哥哥许怀欣显年轻。

H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许冠杰几兄弟都是娱乐圈中人。大哥许冠文是知名导演兼影帝,二哥许冠武早年做过演员,现在是摄影师和编导,已故三哥许冠英则是金牌配角。

I J

四兄弟成就都非常高,因此外界把他们称为“许氏四杰”。

K

在父辈的影响下,许怀欣和许怀谷也尝试过唱歌,可惜星途不顺,未能达到父辈的高度。

这几年,许怀谷已经回归普通生活,而许怀欣仍在坚持。去年11月,许怀欣还跟林子祥儿子林德信合作玩音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