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素顏女星 你认得出她们吗?

近年化妆技术越来越高超,有不少女星妆前妆后两个样,不过亦有不少女星对自己的样子信心十足,敢于大秀素颜,将自己的最真实一面展露在大家面前。

好像邓紫棋(G.E.M.)最近就大秀素颜的裸妆上镜,网民都说认不出她啊!毕竟没有了P图和灯光,哪怕是颜值再高的明星都不会显得那么完美。

sSrekQS22O1MUpsl4PDdJJy1-xlXj4QUN1oJZDdaCWQ bkn-20210127193229610-0127_00862_001_03p

邓紫棋意外撞样范玮琪

29岁邓紫棋(G.E.M.)出道12年,虽然年纪轻轻出道,不过每次都以精緻妆容亮丽示人,早前更因为过于浓妆而惹来整容疑云。

她日前接受访问,罕有以近乎素颜的裸妆入镜,乍看之下认不出她来!

没有浓妆的她,面形竟然比较修长,两边脸颊的酒窝令她看起来,竟跟喜欢素颜的台湾歌手范玮琪有几分像样!

G.E.M.这个裸妆造型讨论度非常高,更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网民大赞淡妆清纯似邻家女孩,少了在台上的霸气,“差点没认出来,很清秀”。

G.E.M.见大家反应热烈,亲自以幽默方式作出回应:“我是不是以后都不用化妆啦?”

10604-20190423155613518

张钧甯运动对皮肤很好

38岁的张钧甯拥有清新外表跟绝佳气质,近期她将演艺重心转往中国,演出《温暖的弦》、《武媚娘传奇》、《如懿传》,站稳一线女星地位,深受观众喜爱。平常就有运动习惯的她,早前在社群网站秀出运动后的照片,素颜入镜的她意外曝光真实肤况。

只见张钧甯穿深桃红色运动上衣,搭配黑色运动裤,躺在草地上休息,虽然用帽子遮住大半精致脸庞,但大方露出素颜的她,肌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相当透亮水嫩,气色红润,超高颜值让粉丝们惊呼:“姐姐状态永远这么好,真棒”、“元气女神”、“自律的女人最美”。

0f473c30d1444a4d9b77bca8191a1fde 230a3f46be974a93b6654921721f3ba7

谢娜卸妆后差别巨大

说到谢娜大家都不陌生,她跟何炅搭档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可以说是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深受大家的喜爱。谢娜给大家的印象都是乐观向上,不管在什么节目中都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明星一般都很少露出自己的素颜,但是谢娜真性情,她曾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仅三天可见》,也是露出了素颜。

朋友近距离拍摄谢娜,谢娜脸上的瑕疵也是清晰可见。许多网友看到她的脸后都表示,相信她已经38岁了。谢娜的脸蛋没有化妆看起来非常的憔悴,气色很差,而且眼角的皱纹非常多,眼睛也是下带,皮肤看起来很松弛。谢娜卸妆后差别还是很大,加上没有滤镜也是暴露了真实年龄。

e05ccb4d9ce845c7887e0ef5d3504dda hqUe-fxqhmvp6175858

林依晨真实女神

不知各位有没留意到,林依晨的照片都是没有经过修图、美肌,她真的是十分真实的女神啊!

林依晨出道超过10年,形象清新、正面,0负评被网友封为“晨神”,她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人气不减反增。

林依晨即使没上妆也美到爆的容貌,虽然公开素颜照她不是女星中第一人,但她完全没修图、没调整相片色泽,而是完整呈现原始照片,果然对自己的美肌相当有自信。

1qoq00007958npspp295 288r00046rr125q33588

韩雪“素颜女神”之称

大家都知道韩雪本身就有“素颜女神”之称,颜值那绝对是没话说。

韩雪也是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各种素颜照,每次都会引来网友称赞,不得不说她真的是天生丽质。

大家都知道,韩雪化了妆后除脸颊、唇色稍显红润外,其它与右图中的妆前照并无太大差别,难怪有喜欢韩雪的网友大呼:妆前妆后,根本没差!”

不过,韩雪也不是完全不化妆,她前些日子还发了一则亲自演示贴假睫毛的视频教程。视频中,韩雪现场展示了自己贴假睫毛的三个步骤,透露自己平时用的是三段式睫毛贴眼尾,并用单簇睫毛来补睫毛的空缺,最后用棕色的眼线笔勾勒眼型加长眼尾,让眼睛上挑更有神!

让人意外的是,韩雪在经过4分钟的睫毛粘贴后,看起来竟没有一点违和感,非常自然,也难怪韩雪表示素颜不是真素颜,都是“妆”出来的了。

10604-201904231556056840

林心如皮肤揭疲态

林心如私下也是个非常随性的人,卸下妆五官一样漂亮没差别,这些女明星都一样,基本上只是皮肤状态的好坏罢了,而林心如最大的状况就是皮肤偏暗黄,还是美美的啦!

170907yl03 4134b67e65c6470a8cf376a61a37f9f6

袁咏仪归功好肤质

众所周知,张太太在圈子里面有着“靓靓”称号,而袁咏仪真的是素颜自拍的奇女子了,张智霖都说最爱老婆的素颜,由于素颜才是最美,其实不仅仅是上节目,平时的袁咏仪也经常素颜自拍或出街,即便是带妆,也基本上都是只有淡妆或裸妆,这么任性当然都要归功于她的好肤质啰。

10604-201904231556126862

贾静雯颜值不衰

说起来贾静雯,大家都知道她不是一个年轻的演员,她已经四十多岁了。

早期贾静雯秀出一张素颜自拍,自拍中,贾静雯正半靠在椅子上卖呆,乌黑靓丽半长发两边随意分开,优雅大方。

素颜下的脸蛋,肤白貌美,毫无岁月痕迹,出挑好看,身穿吊带T恤,勾勒出苗条身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