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儿子豪宅首曝光!
满地垃圾鸟粪 百万乐器随便放

001

素有“台湾本土天王”称号的吴宗宪,纵横演艺圈多年,靠着幽默的说话风格和机智的临场反应,加上不时穿插的本土笑话,一直都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他的大女儿Sandy吴姗儒后来也跟着进入主持界,知性与感性并行的主持风格,也受到金钟评审的肯定,原本也希望儿子鹿希派可以进入演艺圈,靠擅长的音乐闯出一片天,孰料对方却因为在社群平台上失言,没几天就宣布“退出演艺圈”,引起不少讨论。

近日,吴宗宪主持的节目展开特别企划“岁末大突击”,无预警跑到儿子的家中,一打开门看到爸爸跟KID过来拜访,鹿希派整个人都僵住,完全没想到这么突然,不过身为老爸,看到儿子家中的景象,吴宗宪更是傻眼,直呼:“你也拜託一下!”

1 2

据台媒报导,吴宗宪似乎有好一阵子没有到鹿希派的家中,近日跟着节目团队过去,却看到家里根本不像个家,尤其儿子有养鸟,却放着满地都是鸟屎,让KID跟吴宗宪时不时就会踩到,脸上露出超崩溃的表情,尤其之前家中的沙发椅背都被鸟爪乱用,让他忍不住训斥:“哩洗咧哈啰!(你是在……哈啰!)”儿子也无奈说:“大家各自搬家,没有人要这一把!”并表示已经将椅背换过了,让他更傻眼:“换皮?这纯手工的耶!”直言古董都被糟蹋了。

3 4
不过更夸张的是,一跑进儿子的房间,就看到买给他的小提琴,就随随便便地放在某个角落的地板上,摇头直呼这把小提琴要价100万元(约马币14.4万令吉):“大哥!你不要的话就卖掉!”太久没看到儿子,快要被对方的生活习惯搞疯。

5 6

影片PO出后,让很多网友都笑说:“综艺大哥,快被新人搞疯~”、“天不怕地不怕的宪哥,就怕几个子女~”、“鹿希派感觉,遇到爸爸过来突袭也是很无奈!哈哈!感受全写在脸上~”、“我没办法耶,养鸟是一回事,至少要整理干淨啊!”、“放着百万小提琴不用,宪哥就是太宠儿子了啦!”

7 8

看得出父子俩感情很好啦!不过爸爸出这么多心力栽培,至少家里整理一下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