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高颜值混血艺人

brianchu0523_96

朱敏瀚中英混血

现年28岁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入行十一年的朱敏瀚得奖时语带激动指小时已经电视捞饭吃,能加入电视行列好像发梦一样。原来眼大轮廓深的朱敏瀚原来有四分之一英国血统,母亲是中英混血儿,自小颜值高,5岁时更得到人生首个奖“最英俊王子大奖”。

tungstar5717336_16238283365b002d3f59606-533x800

李治廷大混杂

在香港出生的李治廷是马来西亚、阿拉伯裔及华裔混血儿,他更有加拿大国籍,可谓混多国于一身。

李治廷爸爸是中东与马来西亚的混血,加上华裔妈妈高颜值遗传,让他一出道就备受注目,近年更成为香港影歌视三栖的新生代艺人。

EN030308PMY17

洪天明正宗Oppa

大家都知道洪天明的父亲是洪金宝,而他的母亲曹恩玉是韩国人,仔细一看洪天明也像普遍韩国Oppa一样拥有骄人的身高、单眼皮跟高挺的鼻子。

311b03

谢嘉怡妈妈是苏格兰人

港姐冠军谢嘉怡都是中英混血儿,父亲早年移居苏格兰并娶妻,而混血美女谢嘉怡曾爆父亲自小已灌输她要回香港参加香港小姐选举,在苏格兰当护士的谢嘉怡,为圆父亲梦想而参选并夺得冠军,当选后决定留在香港发展,承诺努力学好广东话,最想拍剧,近月逢无线大骚都有她的演出份,《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上担任颁奖嘉宾。

tungstar5653716_2024141745b00307c21b85-533x800

aFnujV

吴嘉龙中英代表

吴嘉龙是喜剧演员吴耀汉的儿子,他的母亲是英国人,所以他是中英混血。有网民指他跟梁朝伟、彭于晏等型男气质相像,因此被封为“最帅星二代”。

20200126_EN_唐詩詠02

唐诗咏有荷兰血统

现年39岁的唐诗咏原来是混血儿!她自嘲说自己做了三十几年人,因为去拜年和亲戚讲起,才惊觉婆婆是荷兰和印尼混血儿,亦因此解说了她的高鼻的由来!

虽然终于揭发自己有“欧洲血统”,但其实诗咏婆婆已不在人世,其后她接受传媒采访表示,婆婆好像有个哥哥,自己也想去欧洲走访“寻根”,据她受访时忆述,小时候曾见过婆婆一次“她轮廓很深,皮肤好黑,身穿橙色长袍。”

5693726100a90_17228834045afaa4994a900

陈冠希葡萄牙血统

拥有八分之一葡萄牙血统的陈冠希,据知,他的祖父是中国人,而祖母则是葡萄牙人,独特的异国基因是来自于中葡混血的爸爸。

陈冠希小时候的混血基因更是明显,据说他的头发在八岁前都为棕色,长大之后才逐渐转为黑色。

unnamed (1)

郭碧婷有西方人特点

很多人都觉得郭碧婷是纯中国血统,但实际上郭碧婷也是一名混血儿,只不过她的容貌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她的鼻梁偏高,而且眼睛也是典型的欧式眼。郭碧婷的父亲是混血儿,所以郭碧婷的血液当中也流传着1/4的外国血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