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明星后爸后妈 对继子继女疼爱有加

常常听到人们都说,后爸后妈难当。在娱乐圈中,很多的明星也都有过失败的婚姻,同样,在经历过挫折之后才找到自己的幸福,他们同样也是以后爸后妈的身份出现,这些明星后爸后妈对待孩子简直像对待自己亲生孩子一样,不信的话,我们就来看一些明星爸妈的事例吧。

f12f716505fb7b15cd707460b0c3aa94

章子怡爱屋及乌

汪峰在与章子怡结婚之前,有两个女儿,但是跟在汪峰身边一起住的只有大家熟悉的大女儿“小苹果”,而对于二女儿汪峰从来不提,而章子怡当后妈的经历可以说顺风顺水,很是容易,因为章子怡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曾与别的嘉宾一起聊天,谈到小苹果时,她说小苹果从来对她就没有排斥过,第一次见面就叫她妈妈。

众嘉宾也感到很惊讶,而且章子怡还说她从骨子里心疼小苹果,对于这一点其实很多人并不怀疑,因为这个世界上善良的人居多,后来章子怡在生下亲生女儿醒醒后,小苹果还发文感谢章子怡:“谢谢你教给我做人的道理,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我们胜似亲生母女。”

25c08934b1824cc8b7a53ad96d21a70a

张伦硕对继女视如己出

张伦硕和锺丽缇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但两人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年龄和离婚不是问题,在一起后频频开启秀恩爱的模式,而张伦硕还成功俘获三个继女的心,不但陪着女儿们玩玩具,还在外出时紧牵女儿的手,俨然慈父样。

phpJoI5nL

李玟当继女爱情顾问

李玟嫁加拿大富商Bruce,对2名继女用“闺密”策略收服,和她们聊流行穿搭、恋爱心事等,陪她们逛街买毕业舞会的礼服、相处如姐妹,婚礼上,她们也开心当伴娘,相处毫无问题。

婚后李玟也觉得这样的四口之家很和谐,也没有想再生育。慢慢的,李玟还是觉得想要生个自己的小孩。

多年后李玟在参加访问的时候提到有一次以为自己怀孕了,结果后来证明是一场误会,害得她失落到大哭。这几年李玟也自曝一直在尝试做人工受孕,可就是遗憾一直没能怀上宝宝。

58a69ea94223b

李亚鹏后父难为

当年,王菲离婚以后带着窦靖童一起嫁入李亚鹏的家,但是正处于叛逆期的窦靖童却和李亚鹏的关系非常不好。

虽然李亚鹏百般呵护还是换来窦靖童的大吼大叫,甚至还会大声的对骂,这让李亚鹏非常头疼。但是为了能够不让窦靖童走上歧途,李亚鹏还是联系学校,各种说好话让老师对窦靖童多多教导,然而,有传言说王菲和李亚鹏的离婚还是因为窦靖童。

phpfZLjdr

莫文蔚不生小孩甘当后妈

莫文蔚的德籍老公是她的初恋男友,这段感情也是非常的波折,当时只谈了一年两人就宣告分手。

多年以后再次相见,初恋男友已是三个孩子的父亲,然而莫文蔚还是旧情复燃了,最后两人就结婚一起生活,她还亲自为2个女儿挑选美丽礼服,莫文蔚和孩子的关系非常好,视为自己的亲生孩子。

20181127fb53b-EN1026JA_2a-KaiAlyssia-Marriage

 

修杰楷和继女亦父亦友

修杰楷和贾静雯结婚后,成了最受粉丝嘱咐的一对娱乐圈明星。他和继女梧桐妹的关系也非常的好,时不时还通过微博晒出父女二人的合照,可以看出这个温柔的男孩子不仅仅让贾静雯感受到了家庭的和睦带来的温暖,还让梧桐妹重新体验到了亦父亦友的感情。虽然现在生了小宝宝,但是二人的关系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2944ff1af626a7f747929117bb44ad91 download

赵薇保护继子隐私

赵薇嫁给了富豪黄有龙,如今两个人的爱女小四月已经到了上学的年纪。

其实黄有龙和前妻有个儿子,如今也快长大成人了,私底下继子却是赵薇的小迷弟,赵薇继子特别喜欢小燕子,所以爸爸娶了赵薇,他们关系是很好的,这从继子的社交帐号也能看出,继子并没有跟赵薇一起生活,他一直在国外生活,赵薇之所以不公开继子也是为了保护他,其实赵薇也会带着继子外出,两人的关系更是好得不行,继子对她都是直接称呼“妈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