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直播叫卖九小时“一晚赚近亿元”
员工曝心疼内幕“下工后她痛哭了”

过去曾担任过多部台湾八点档花系列女主角的演员张庭,过去不但曾在《罂粟花》中演活“小娟”一角而快速成名,随后更是靠着《欢喜游龙》、《绝色双娇》、《壮志雄心》、《铁齿铜牙纪晓岚III》等剧而被封为“女周星驰“的名号,成功在中国演艺市场打开知名度。

1

虽然张庭过去曾在1998年介入素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男星林瑞阳的婚姻,而遭名嘴媒体大肆攻讦“蜘蛛精勾引唐三藏”,使得原本风生水起的演艺事业遭到重创。但近年来,她不但用时间证明与林瑞阳的感情是真爱,两人在2010年完婚之后,如今也终于摆脱小三的骂名成功扶正,获得观众的认可。

2 3

不过由于先前张庭与林瑞阳演艺事业的形象都大受打击,因此当年将生活重心转往中国大陆之后,两人便决定另谋出路经营地产,并在近年来靠着电商事业一飞冲天,使得夫妻俩的身家早已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约187.2亿令吉)!

4 5

去年,甚至传出光是缴税就高达人民币21亿元(约13.1亿令吉)的超惊人消息!

虽然如今张庭与林瑞阳可说是人红是非多,成为许多人的关注焦点,但也因为一举一动都可说是自带惊人流量,使得日前张庭开直播卖羽绒,又再次创下一夜进帐1.55亿人民币(约9,672万令吉)的超狂销售纪录!

6

但即便张庭与林瑞阳早已拼出千亿身家,甚至更曾对外说出“赚钱比简单还要容易”的诳语,不过其实光鲜亮丽的背后也少不了各种辛酸的付出!最近就有员工跳出来透露她收工之后都会……让许多人都忍不住在心中升起一股敬佩之心。

7

根据台媒指出,张庭再开直播贩售羽绒衣之前,不但都亲自上场试穿每一件衣服,确保符合“破底价仍能买到高品质”的特色,甚至更自掏腰包赠送运费,让消费者安心购物,不满意随时都可以办理退货。

8

由于她秉持着各种超有诚意的经商态度,因此也将回报全都反映在当天的销售额之上。

不过虽然张庭如今的微商事业可说是经营得有声有色,却也因此遭受到如被嫌女儿颜值不高、老公发福等许多不必要的是是非非,而成为许多人茶余饭后的八卦话题。近日,有员工便因为体恤张庭辛苦付出却沦为笑柄,因此便跳出来表示。

张庭的员工表示,虽然她早已是日进斗金的老板娘,但每每工作时却总是亲力亲为拿命拼。先前曾一路从下午五点站到凌晨两点,全程扯着嗓子叫卖,关掉直播后声音都哑了,最后更是不忘向所有员工道谢,说到激动处时甚至还哽咽地哭到妆都花了。

9

张庭的员工希望透过这样的爆料,能让外界知道她背后努力耕耘的一面。

只能说赚钱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啊!不知道大家对于张庭致富背后的付出,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10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