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不满丈夫管钱 女议员与儿联手狠开30枪

巴西现任女议员弗洛德里斯(右)被指控杀害结婚25年夫,同为牧师的夫妻常合照秀恩爱。
巴西现任女议员弗洛德里斯(右)被指控杀害结婚25年夫,同为牧师的夫妻常合照秀恩爱。

 

现年59岁的国会女议员弗洛德里斯(Flordelis de Souza)与牧师安德森(Anderson do Carmo)因收养51名来自里约热内卢贫民窟的流浪儿童连同4个亲生子女组成的庞大家庭而闻名,两人是巴西福音派基督教运动的权势夫妇。

2019年6月10日,警方接到报警,在立法委员兼著名歌手弗洛德里斯的豪宅里,弗洛德里斯的丈夫安德森被人连开30枪击中身亡,现场无比惨烈。

弗洛德里斯面对镜头失声痛哭,说在她和丈夫开车回家的路上,被一辆摩哆和汽车跟踪,猜想是劫匪,没想到最终还是遭遇了这伙人的入室抢劫,丈夫安德森被劫匪残忍枪杀……

弗洛德里斯2019年参加丈夫的葬礼时显得很悲伤,她的55个子女更是哀嚎一片。
弗洛德里斯2019年参加丈夫的葬礼时显得很悲伤,她的55个子女更是哀嚎一片。

里约警方随后展开了调查,经过一年的漫长调查取证,终于查清了真相:杀害安德森的主谋不是别人,正是妻子弗洛德里斯本人。

而卷入其中,参与策划和执行的,是弗洛德里斯本人的10个子女,包括一个亲生儿子,几个养子,和一个孙女……

nv3

弗洛德里斯2018年当选为保守的社会民主党(PSD)国会议员。她出生在雅加雷齐尼奥的贫民窟,14岁失去父兄,与母亲相依为命。1994年她遇到了安德森。两人至今已婚25年,先后生育了4个孩子,并同时收养了51名婴儿、儿童和青少年。

她收养的许多孩子是巴西坎德拉里亚大屠杀中的幸存者,她也因此遭质疑和抹黑为绑架犯和宗教狂热分子。

六次被下毒手不知觉

在收养孤儿和慈善活动的加持下,弗洛德里斯的歌唱事业蒸蒸日上,2010年签约唱片公司,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赚得盆满钵满。后来还举办了个人大型演唱会,一举跻身明星的行列。

不过,出了名赚了钱的弗洛德里斯并没有就此满足,她还有更大的抱负,要进军政界。

2016年,弗洛德里斯成功当选里约州一个小城市的市长,2018年更是成功当选里约热内卢立法委员!

nv4

然而,人们想不到,名利双收的弗洛德里斯,家庭内部却矛盾重重。多年以来,弗洛德里斯对丈夫安德森插手家里的财政问题极度不满,而安德森也对她在养育55个子女上的“资源分配问题”颇有微词。

安德森曾经对弗洛德里斯多次抱怨,说她不该对自己最喜欢的那几个孩子给予过多优待。

然而从那之后的2018年起,安德森开始出现奇怪的症状,他高烧、呕吐腹泻,可到了医院又查不出什么原因,医生认定他是压力过大引起的焦虑症状,住院之后,虽然没能对症下药,安德森的症状却很快消失了。

安德森先后6次犯同样的病,都以住院后莫名好转而告终。后来安德森的怪病再也没有犯了,可他不知道,更大的危险即将袭来。

其实弗洛德里斯早就动了杀夫的念头,她原本想请杀手,可又害怕罪行败露。

想来想去,她把希望寄托在自己收养的51个孩子身上,毕竟这群孩子是她救下来亲手抚养长大的,一直对她心存感激,言听计从。

在弗洛德里斯看来,这51个孩子,就是敢替她杀夫的“死士”……

这55个亲子+养子,最后竟成了弗洛德里斯执行密谋的“死士”。
这55个亲子+养子,最后竟成了弗洛德里斯执行密谋的“死士”。

除了养子,一个亲儿子也卷了进来,他听说计划之后,自告奋勇向母亲表示愿意加入(安德森不是他的生父)。就这样,总共有10个子女加入了弗洛德里斯组团的“杀夫小队”。

伪装成入室抢劫杀人

他们最初的设想是投毒,然而,不知道是剂量不够还是手法欠火候,总之,投毒前后实施了6次,每次以安德森住院治好而告终。

于是,弗洛德里斯和子女们改变计划,决定在家制造一场抢劫杀人案,将安德森直接干掉。

一切正如弗洛德里斯的预料,参与这场谋杀的都是自己一手养大的子女,理论上不可能使计划败露。然而,她千算万算,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参与杀夫阴谋的10个子女里,并不是每一个都像她那样铁石心肠,总会有人因为杀害父亲而良心不安。

在谋杀案发生后没多久,一个负责买枪的养子就对办案的探员承认了自己参与杀害养父的事实,还供出了另外一个兄弟。

弗洛德里斯自然也引起了警方的怀疑,警方先是调了她从工作的地方到家路上的所有监控,证实没有她所描述的所谓“跟踪者”,入室抢劫杀人的说法站不住脚。

之后,警方又查到了她和儿子沟通杀夫计划的短讯,彻底坐实了她作为杀害亲夫安德森主犯的嫌疑。

就这样,经过近一年的调查取证,今年8月24日,弗洛德里斯在自家别墅里,连同两个女儿和一个孙女一起被捕。

弗洛德里斯的亲生儿子弗拉维奥(左)与她的养子卢卡斯从去年开始已经在监狱服刑。
弗洛德里斯的亲生儿子弗拉维奥(左)与她的养子卢卡斯从去年开始已经在监狱服刑。

弗洛德里斯看上去无私又优雅,其实是她捞取财富和权力资本的策略,而51个收养的子女,不过是她的工具罢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