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阿姨交“小16岁男友”
颜值身材秒杀18岁少女

要问什么是驻颜有术的良药,那非健身运动莫属!

大量身边真实的例子证明:健身运动可以延缓身体的衰老速度,让我们保持长时间的年轻!健身运动是保持身体年轻,保持身材紧致如少女行之有效的手段!如果你想拥有好身材,想永葆青春,不要再犹豫,从此刻运动起来!

今天介绍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位美女,虽然年龄已经43岁,但是长期的坚持健身,却让其保持着紧致的,前凸后翘的身材,使其魅力大增,成熟有韵味,撩走小10几岁的男朋友!男友虽然是小鲜肉,但是站在一起却没有任何违和感,别人都会觉得是天生一对。超过40岁的她,比同龄人更加有魅力,有成熟的韵味!

yi1
这位美女叫做李殷娜,她是韩国的一名网红,也是有名的健身达人。光看照片的话,看身材,看容貌,你很难想象她的年龄已经超过超过40岁!

yi2

她的身材虽然不像我们通常看到的那种纤细身材,但是丰满成熟的身材也是很诱惑人!虽然看上去很有肉感,但是她的腰上却没有一丝赘肉,身材看上去是前凸后翘凹凸有致,饱满坚挺的胸部,挺翘的臀部,都使其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

yi3

你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自己的身材看上去臃肿全身肥肉。人家的看上去却是紧实性感呢,其实唯一的秘诀就是人家坚持健身的缘由!

李殷娜在健身房特别注重力量训练,所以才让她的身材保持的如此之好。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和肌肉组织会慢慢退化,逐渐变得松弛没有形状,力量训练可以有效地增加我们的肌肉,减少肌肉的流失,让我们的身材可以持续的保持紧致,力量训练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得到紧致的效果,让女性更长时间的保持年轻。

yi4

最让人羡慕的不仅是她的身材,而是她的感情,别看她已经上了年纪了,但她的男朋友却是一个20多岁的大小伙子,同时也是一位健身达人,两人的组合简直就是绝配。

而接下来的这位姐姐,身材和颜值更是堪称秒杀天底下许多18岁美眉!

这位把44岁活成18岁的“大姐姐”来自韩国,名字叫做Junie Kim。

yi5

Junie虽然40岁后凭借“不老神颜”又红了一把,但她在18岁时,就已经是一位偶像了。

曾经作为女团成员出道的Junie,唱歌、演戏都试过,不过在人才辈出的韩国娱乐圈,想要熬出头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她在30岁结婚后就渐渐淡出了娱乐圈。

yi6

本来想过平淡的日子,相夫教子。不过没想到一场意外让Junie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没多久也离了婚。接连而来的打击,不但没有让她自暴自弃。反而下定决心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yi7

为了身体健康,也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加紧致有型,Junie开始坚持健身。

yi8

健身房的各种器材如数家珍,动作利落、姿势标准。

yi9 yi10

饮食上也更加注意,大部分时间Junie都会自己动手做营养健康的吃食。

yi11

这样的生活坚持下来,Junie不仅身体愈发健康,身材凹凸有致,就连气色也变好了许多,整个人仿佛回到了18岁的状态。

yi12

而且Junie一直保持着超高的衣品,瘦下来之后衣服穿在身上更加好看。下衣失踪、OVERSIZE,各种时髦的穿衣方法,用在44岁的Junie身上也毫无违和感。

yi13

Junie不但在健身中找回了状态,还收获了幸福。男朋友是比Junie小十几岁的健身教练,但两个人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龄差距,两个人晒出的照片更是甜到不行~

yi14

年龄从来不是懈怠自己的借口,不管多大年纪,只要你肯做肯努力,就一定没问题!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