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智商排行榜”出炉!
老鼠竟然只排第2名

A

12生肖中,大家常认为属老鼠的人最聪明,不过其实12生肖的智商排行榜,属鼠的人只排第二名,而属狗的人排名吊车尾,超容易上当受骗!

十二生肖的智商排行出炉,不少生肖看似憨厚老实,但其实聪明的不得了!

第一名:生肖蛇

1

属蛇的人擅长伪装,最大的特点就是智慧,但他们会巧妙伪装起来,让自己看上去老实又无害,但其实腹中锦绣,,在十二生肖中,是最聪明的人。

第二名:生肖鼠

2

属鼠的人有超强洞察力,总能一眼洞悉事情,了解事情发展的常理和客观规律,甚至还可以先发制人,真的是聪明人中的聪明人,唯一的缺点大概是,会有点阴险的感觉。

第三名:生肖牛

3

别以为属牛的人就憨厚老实,其实他们很聪明,非常擅长谋划,很懂得为自己未知的出路谋划,因此别被他们的外表骗了。

第四名:生肖马

属马的人身体健壮、全身和谐,而大脑的功能也不容小觑,若有什麽想不明白的事情,可以交给他们去想办法。

第五名:生肖猴

属猴的人超级精明,从来不会吃亏,就算是偶尔的利益让步,除非是他们心甘情愿,否则绝不会让你站到便宜。

第六名:生肖羊

属羊的人有出众的领悟能力,能将事情看得很通透,但却不太擅长谋划,因此无法撑得上有大智慧,但自保是没问题的。

第七名:生肖猪

属猪的人头脑非常灵活,只要他们愿意运转大脑,那们处理好问题根本就超容易,可惜的是,许多属猪的人都不愿多想,总之就是懒得动脑。

第八名:生肖兔

属兔的人随机应变能力超强,但有时候却很容易莽撞行事,因此常常让人很头痛。

第九名:生肖虎

属虎的人看似很聪明,但相处时间长了,就会发现他们不过是为了某些原因故作聪明而已。

B

第十名:生肖龙

属龙的人缺乏一颗洞察、体悟别人的内心,因此常常误会别人,说他们聪明恐怕也会遭那些,被属龙者误会的人反对。

第十一名:生肖鸡

属鸡的人是老实人,总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推测别人的想法,但殊不知因为这样,也让属鸡的人常被骗,因此应要学习对他人的话,存着一份怀疑。

第十二名:生肖狗

属狗的人执行能力很强,但不太懂得去怀疑别人,许是因为对他人的盲目信赖,导致属狗的人常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