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多】国外有钱俊男
爱胖妞追到回家

真心帅富男
追胖妞追到回国

漫画:阿龙
漫画:阿龙

马六甲:国祥

人总会有嫉妒心,就是不能看到别人好,像冰姐的女儿,人长得肥肥胖胖,在本地没男生追,但到国外居住在朋友家几个月后回国,竟然有个男生喜欢她至无法自拔的地步,追到来这个小镇。

如果对方没什么条件,人又长得普普通通,或许本镇的人也没把他放在心上,但这个男生听说家里有一点钱,而最教大家很嫉妒的是,他长得很英俊,甚至有人说他可以拍戏做男主角。

因为有这么好条件的男生追冰姐的女儿追到来这个小镇,加上又是属于高富帅的优越男生,简直令整个小镇非常注意他的到来。

换作是其他女生,或许早就被这个俊俏的男生迷到团团转,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不过冰姐的女儿却异常的冷静,她觉得跟对方只是普通的朋友,就是不懂他为什么如此痴狂,追自己追到回小镇。

有的人就觉得冰姐女儿“晒命”,有这么好条件的男生追自己,还扮清高,于是就到处唱她不自量力,不拿镜子照照自己,也用一大水盆里的水去照自己。总之有多难听便说到多难听,更有人说是冰姐叫对方扮演追求者呢!

然而,也有的人认为冰姐的女儿有自知之明,像对方这么好条件的男生,几时轮到自己,所以才不会轻易动心,若这个男生对自己真心真意,他一定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

家婆偏心大媳妇
一输钱就出现

槟城:丽华

纵然娥姐跟人家说,她这个家婆最公道,没有偏心哪个媳妇比较多,大小媳妇一视同仁,当然大家有目共睹,娥姐确实去哪里玩,买什么东西都会预两个媳妇一份,总之大的有,小的也不缺。

本来很多人真的以为娥姐这个家婆做到天衣无缝的公道时,不过还是有明眼人看出那么一丁点破绽,娥姐始终偏心大媳妇多一点。

据知,娥姐不喜欢人家在家打麻将,但心想两个媳妇这么喜欢打麻将,也就破例,不过前提是她不在家时,她们才可以招朋友来家里开台,只要她一回来,不管赢钱输钱,都必须马上散场。

因此很多人觉得娥姐对这两个媳妇实在是疼爱得无以论比,连自己不喜欢赌博的人,都可以让媳妇在家打麻将,这么好这么公道的家婆哪里找?

后来是时常来打麻将那个人发现这个秘密,每次娥姐突然回来,都是大媳妇牌运很差,输到没得翻身,或开始赢很多钱但后来又输回去一半时,娥姐就提早回来,她们被逼散场。

别小看这个动作,赌博的人最敏感,为什么迟不回来早不回来,每次都是大媳妇由旺转衰或衰到从头输到中间时,她就提早回来,这不是心疼大媳妇吗?

所以由此可见,娥姐这个家婆再做到怎么公道法,她还是有偏心大媳妇多一点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