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德国健身网红 颜值高还是身材好? 网友:满分!

别人23岁的时候已经成为了网红,拥有几百万的粉丝,从此走向了人生的巅峰,你23岁的时候在干嘛呢?

今天,小编带着大家来认识一位来自德国的健身女网红,她的名字叫做帕蒙拉。

1

这是一位23岁的小姑娘,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健身视频,然后走红于网络,短短时间内就收获了450万名粉丝,真是名副其实的网红博主。

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一定是一帆风顺吗?其实不然,这位小姑娘从15岁的时候就开始健身,经过了8年的时间,每天刻苦的锻炼,才换来了今天的好身材。

2

上学的时候,帕蒙拉和其他的小女生一样,也是比较的贪玩,经常喜欢晒一些美食,美景,喜欢网络,但是,从一次接触到健身器材之后,这位小姑娘就慢慢的对健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她发现自己的体格变的强壮了,身形也变的越来越好了,她渐渐的爱上了健身。

3

从开始健身后,帕蒙拉的社交平台上经常晒的都是健身的图片和视频,由于高颜值,又热爱健身,很快就积累了一大批的粉丝。

她经常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还约上粉丝一起训练,一起打卡。她直言非常享受现在的这种感觉,能把自己热爱的事情和事业结合在一起,那真的是太棒了。

4

每一位健身达人都对自己的饮食非常严格,帕蒙拉也是如此,为了达到更高的标准,她经常自己动手做健身餐,看起来非常的有食欲。

5

去年,帕蒙拉还登上了福布斯的杂志封面,被媒体评为德国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这一切都要来源于帕蒙拉对自己的自律,坚持不懈地锻炼,找到了一个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6

你也想成为帕蒙拉吗?赶快学习她的自律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