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成功?
38岁林依晨素颜出席家族聚餐 衣著宽松只喝「专用水」

38岁林依晨自从出道以后因为娃娃脸的缘故看著显得非常少女,完全不输现在的小花,一直都被称为「童颜女神」,不过自从嫁给了老公林宇超后,便淡出了娱乐圈,如今为备孕已经停戏2年。虽然在镜头前消失多时,但她貌似依旧是那个傻乎乎的「袁湘琴」,被人牵挂惦记。

1

3月10日,有媒体拍摄到林依晨的最新情况。原来,林依晨跟随公婆一起参加「家族聚餐」,林依晨穿著流苏白色上衣搭配宽鬆裤装,一眼看上去身材略显圆润。

她下车之后,即与身在远处的亲友打招呼,看上去颇为乖巧,从照片中看她也是穿著走路方便的平底鞋。

2

随后,林依晨来到婆婆身边,很自然的当起了婆婆的「拐杖」,搀扶著婆婆慢慢走上台阶。

婆媳两人相处十分融洽,之前有称林依晨婚后十分孝顺,甚至每天早上6点多起床会先向公婆道早安,是一名非常懂规矩、明事理的儿媳妇。

3

而林依晨这次不但给人身材圆润之感,还处处注意「保护」自己。

在下车之后,她还呼喊司机,请其将保温杯拿来……还双手接过并道谢显得颇有礼貌。此次出行,她根本不喝瓶装饮用水,而是专门准备了自己的「专用水」!

5

 

随后,林依晨还做足「女主人」架势,摘下口罩招呼亲友,在家族的亲友们聚合后,「家族式露天晚餐」开始。

林依晨在聚餐过程中,十分乖巧孝顺,一直在注意亲友们的用餐情况,时不时的站起来帮大家夹菜招呼著。

 

而且她还时刻关注著身边公公的情况。

不但亲自帮公公「布菜」,还一度帮公公捡掉在地上的衣服。

8

值得注意的是,她在「布菜」之后,就吃了几筷子,显得胃口不大好。

整个过程中,林依晨的落落大方,孝顺体贴颇为引人瞩目,大家都称她是「孝顺好儿媳」!

9

而且,有注意到,林依晨这次还是「素颜」出镜,38岁的她依旧「娃娃脸」瞅著很喜人。

10

林依晨与老公林于超在2014年12月结婚后,就曾被赞为「好儿媳」,当时她还没有停止演艺工作。

夫妻两人因工作而分隔两地,据称约两个月才能见一次面,因此照顾公婆的重任全部落在了林依晨的身上。

而她事公婆至孝,或是给公婆早起敬茶做饭,或是陪公公外出,一家人和和睦睦,十分融洽。

11

林依晨老公林于超由于是「企二代」,人长得高大帅气,据称身高有180cm左右。

平时工作非常忙,一般都在家族的国外分公司工作,因此林依晨在演艺圈中工作的话,两人可谓是「聚少离多」。

12

为了小宝宝,林依晨在两年前就已宣布「停工备孕」,当时林依晨的经纪人周美豫曾回应媒体是否「人工助孕」时说「听天由命」,疑似间接承认「人工」传闻。

13

如今,在台媒的最新照片中,「零绯闻」的林依晨衣著宽松,看上去圆润不少,是否「有喜」呢?

为此,媒体採访了林依晨的经纪人,其经纪人周美豫称林依晨一直在调养身体当中,而「人工受孕」也曾考虑过,但目前还是「顺其自然」为主。而且因为「疫情」缘故,之前林依晨经常飞去米国与老公林于超「会面」,如今只好在台陪伴家人。

14

至于林依晨在这次「家族会餐」中身材圆润,衣著宽松,是否是「有喜」,周美豫称可能是「养胖长肉」,并没怀孕!

15

看来,林依晨与老公的「宝贝计划」还是任重道远,估计这段时期过去,她可能会与老公常驻国外,一直到计划成功,有宝宝为止……很多「恶作剧」的粉丝也都期盼著当年的「袁湘琴」儘快当上宝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