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终结
费玉清曝张菲近况“生不如死”

AA

综艺大哥大张菲在今年与Sandy吴姗儒主持鸿海尾牙,而许久未见的张菲看起来依旧容光焕发,被问到小哥费玉清的近况时,他也透露其实两人很常见面,且觉得现在的费玉清生活非常悠闲自在,令人称羡。

根据《三立新闻》报导,许多人会好奇有没有机会看到张菲与费玉清兄弟合体主持尾牙?对此他笑回:“他已经封麦了,很可惜,碰到麦克风就不行了”。张菲表示,虽然费玉清已经退休,但身形状态仍维持非常完美,唯一可惜的是“后面的金矿没有继续挖很可惜”。

但张菲也认为,能看到小哥现在这么舒适地生活,其实也很替他开心,“以前我们很少谈心、闲话家常,现在他回到云淡风轻的生活,觉得童年时候的弟弟终于回到大自然,就是很温暖踏实”,在费玉清身上丝毫没有任何曾经是明星的距离感。

1

回顾2019这一年,张菲自曝最大的收获就是到花莲种芭蕉,“我种的芭蕉树长出非常丰硕的果实,我每隔一两星期都要过去花莲摘,所以快要有将近100斤的芭蕉了”,随着年纪渐增,他也慢慢开始感受到属于大自然最纯朴的魅力。

然而,由于芭蕉的热量很高,让去年已经胖了2、3公斤的张菲直呼“一天不能吃太多”。后来,因为太过频繁往返花莲,张菲更直接将户籍迁到当地,“因为我的飞机机场在花莲,那里有一块地种水果,花莲就是好山好水,每次去都会觉得很舒适,空气也很好。”每次去都会至少待上一周。

虽然不像费玉清一样正式退出演艺圈,但张菲也学会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慢步调,祝福他们都能过着开心的生活~

观众想念张菲,记者也想念张菲,67岁的他心仍有壮志,老骥伏枥,没了麦克风更觉生不如死,但要遇上对的人,会做他节目的制作人,在瞬息万变的综艺圈,变得遥不可及,未来要在电视里看到张菲、恒述和费玉清,可能只有在重播节目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