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的胃是铁打的吗?
什么都敢吃

AA

印度就是一个奇葩的国家,因为当地的习俗就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惊讶,当然与我们中国也是不同的!因此也导致了很多人对印度都十分的关注,有很多俄罗斯网友感到非常疑问,“印度人的胃难道是铁打的吗?喝恆河水只是其一,印度美食也是不可思议。”

一、印度人喝恒河水

作为印度的母亲河,恆河即使再髒乱也得饮用,那麽印度人为什麽饮用了恆河水之后不会生病呢?恆河中有无数的尸体、垃圾,并且每当天气炎热的时候还会发出阵阵恶臭,就这样的一条河却不会让他们生病,这让人十分不理解。

印度人平时的饮食中,食用最多的还是洋葱、大蒜一类的食物,这种食物是可以有效杀菌的,他们经常使用这种食物自然是能够抵御一下恆河水的细菌,并且那些被他们饮入身体裡的细菌也会在它们的影响下消磨殆尽,从而也就不会生病了。

1

二、浓郁的辛辣味道

印度人的饮食比较出名的就是咖喱了,这是印度的一种主流的菜肴。这样的饮食都是比较辛辣的,看起来也是黄色的煳煳状,吃起来的口感也总是怪怪的,闻起来的味道也是很浓郁的辛辣味道,很呛鼻子,所以,对于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很少有人能够接受的了这种味道,喜欢吃的人就比较少了。不过印度的饮食都是这种带着辛辣的味道,对于普通人,比较难以接受这种味道。

三、食品变质,印度人吃了则没有任何反应

同样的条件,同样的食品,印度人吃了则没有任何反应。印度多数地区还很贫穷,冰箱之类的保鲜器具普及率还非常低,而这裡一年四季天气都非常炎热,这对食品的保鲜预防变质就是相当严峻的考验。但印度人就不信这个邪,什麽食品保鲜呀,摊点上卖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快餐形式,就是一块做好后慢慢卖,卖不了一般也不倒掉,第二天接着卖。

2

四、“印度人民多奇志,万物皆可为煳煳”

还有就是在网上还有关于印度的料理的话,就是“印度人民多奇志,万物皆可为煳煳”,这样的话裡可以看出,印度人民的饮食不管原来是啥样的,到了印度人民的手上都可以变成煳煳,这就是印度料理的终极形态。有很多的我们国家的美食到了印度人手裡就会变得面目全非,根本看不出来原来的样子,都是变成了煳煳的样子。

五、很多人吃过印度的食物后,都会拉很长时间的肚子

除了这些之外印度人的饮食中用的香料也是不少,做出来的成品的颜色要不就是单调的黄色系,要不就是五彩缤纷,总之就是看上去各种的可疑。不过印度人的饮食虽然简单,但是工序也是比较麻烦的。不过印度人饮食在卫生上榜也是有点堪忧的,特别是在街上的那些小吃,有很多人在吃过印度的食物后,都会拉很长时间的肚子,这也是让人很无奈的一种。

食品卫生确实是旅行中尤为重要的部分,但是在没必要带着有色眼镜去审视“异国”普通的一餐一饭,甚至给一些地方或人群贴上标签。毕竟闹肚子只和饮食、卫生有关系,跟城市与文化并无瓜葛。你们喜欢印度的美食吗?印度人的胃是铁打的吗?令人难以理解的印度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