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整形潮流
八爪鱼嘴唇

 

1

去年流行WAVY BROWS、GLASS SKIN、FULL LIPS,不过在众多奇异怪诞的美容趋势中,最近流行的同样是丰唇,但它被命名为“DEVIL LIPS”。

据说这款DEVIL LIPS是由一位俄罗斯的整形医生EMELIAN BRAUDE所开始的,在嘴唇上注入填充物,产生波浪效果,并得出“魔鬼嘴唇”或者“八爪鱼嘴唇”之称。随着这种趋势,八爪鱼嘴唇已经引起不少怀疑,包括专家在内的许多人认为这些嘴唇的图像可能只是化妆或PHOTOSHOP的效果。

2

牙科美容医生KRYSTYNA博士表示:“你不能像这样改变嘴唇的形状。你可以在唇边沿进行增强轮廓的手术,但这些“魔鬼嘴唇”明显是不自然的。”不仅如此,她还指出这种趋势和手术很危险,因为注射不当的填充剂可能最终会进入血管,阻塞并导致组织坏死。其他医生也不建议这项手术,会令嘴唇变形之余,如果由不合格的人进行嘴唇注射更加危险。

3

长话短说,这篇文章并不是叫你去尝试做这项LIP FILLER手术。如果你喜欢这种造型,可用FACETUNE或者唇线笔勾画。不过无论你用哪种方式变样,或许先看看网友的评论。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