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生肖摆阵 剩男剩女不怕没人爱

单身男女都渴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其实只要掌握对了方法,找到命中注定的人并非难事。
单身男女都渴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其实只要掌握对了方法,找到命中注定的人并非难事。

 
要脱离单身危机,说难不难,说容易也其实很不容易!
尤其不婚或迟婚人口也逐年增加。对于想结婚但却还没找到合适对象的人来说,30多岁是非常关键时段。如果跨过35岁还没有稳定交往的对象,依然单身,未来走上独身的机率恐怕会大幅增加!
如果说求神拜佛等姻缘来,不如来个风水布局催旺自己的桃花运!

一年内受邀参加无数次婚宴喝喜酒的何启雄师父,既是近年来被堪称风水界“月老先生”!因为经过他“牵线”的好姻缘,成功率高达95%!而且每协助单身男女布局,短短一年内就可以找到好姻缘,甚至开花结果,一路幸福甜蜜至携手到老。

基于,何师父多年“牵线”,见证过无数单身的男女,或拍拖多年都无法开花结果的情侣,他发现除了这些男女本身的性格使然,不愿出席聚会认识新朋友等原因之外,很大原因就是个人八字出现问题。
“单身有很多原因,找不到自己心仪的适合人选当然是原因之一,若个人八字显示命中或运中没有夫星或妻星亦是原因之一,他们的感情路上都较为颠簸,甚至经历离婚。这些都是八字的问题。第二个原因则是家居风水出现问题而导致一直单身,恋情迟迟无法结果或婚后问题一萝萝等。”

著名风水堪舆学家何启雄师父为大家介绍关于如何正确招桃花的阵法,来增强自己的桃花能量。
著名风水堪舆学家何启雄师父为大家介绍关于如何正确招桃花的阵法,来增强自己的桃花能量。

催桃花须从八字下手

何师父无奈表示,他接触的顾客,交往多年的男女迟迟不结婚的其中原因,是其中一人有婚姻恐惧症,导致许多情侣因此而分开。步入婚姻之后,甜蜜牵手展开新生活的夫妻很多,但面对婚后种种问题导致情感决裂的夫妻更多!夫妻维持甜蜜,长久恩爱,似乎更加困难!
“这都因个人八字问题所致,因此必须从八字中下手寻找问题,化解单身、恋情无法结果、夫妻不合等问题。”

那该怎么办呢?何师父对此表示,其实要寻得能够开花又结果的方法并不难,就是利用四大桃花生肖布个桃花阵,帮助化解姻缘阻碍,寻得好姻缘!

“命中八字有缺陷,就要自己制造。遇到大运时,命中虽无正官,但流年大运有桃花,并且是适婚年龄,那我就有办法帮你催来桃花。八字中夫妻宫有相冲则表示情感必有阻碍。像是有许多顾客,跟男女朋友在一起多年却无法谈婚论嫁。恋爱谈久了,要么婚,要么分!”

命中八字的显示是会发生的可能性,要改变则必须靠自己动一动,才能化解以及改变。像是依照何师父的方法布个桃花阵,就可以脱离单身行列。

风水中有四大桃花生肖,即是鼠、兔、鸡及马。只要在对的方向“饲养”它们,让自己的桃花生肖出去替自己找桃花!
师父分享了一个很奇妙的案例。一名在澳洲工作的大马女生,因事业不顺利加上无姻缘而打算回大马,但在作出决定之前,电邮询问何师父意见。

“我告诉她还不是时候,再多等一下,并教她布桃花阵。3个月后,真命天子出现,1年后结婚。这是非常强的桃花阵,许多顾客试了都很成功。但是必须提醒,如果还没有准备要结婚的,就不要布这桃花阵!”
何启雄师父的桃花生肖摆设设计较为特别,因为针对帮助单身男女或情侣恋情能够开花以及结果,这四大生肖摆设都有“囍”字相连。

同居3年的情侣,摆了桃花阵后,就传来结婚好消息!
同居3年的情侣,摆了桃花阵后,就传来结婚好消息!

排对桃花生肖开花结果

“布下这阵法后,就要善待这桃花生肖,毕竟它要负责帮你寻找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最重要的是告诉它自己的择偶条件,当然必须是符合现实的条件,不是要指定某一位偶像或是某个国家的王子那般高难度。那桃花生肖自然会帮你招来正桃花。”

“比如你是属兔的单身女,就可将蓝色的鼠摆设摆放在房间里的北方。如果,你是拍拖很久了但一直无法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布下这个桃花阵会有两个结果。第一,帮助你这段感情开花结果。第二,这段感情会因此而结束!会结束的原因是这段并非真正能让你步入婚姻的真姻缘。”何师父解释。

他分享其中一个布下这桃花阵后帮助斩非正桃花的案例。双方各自有家庭,女方为了这段婚外情选择与丈夫离婚,但她的情人却许久不肯离婚,不愿意给她终身承诺。这段感情,女方认为自己付出太多也不公平而请示何师父该如何解决。

“我让她布下这桃花生肖桃花阵,她很疑惑,毕竟她并非要招桃花。其实这就是要测试,这究竟是否她的真姻缘,若不是,也不必浪费青春等待不值得、也不属于自己的姻缘。最终在6个月内,这段感情宣布告终,而且女方还找到新恋情。这就是桃花阵强力之处!”

师父提醒,桃花生肖摆设必须保持干净,偶尔跟它“聊天”,帮自己在短短数月的时间内找来好姻缘,甚至有6个月内结婚的成功个案!

“有一对同居3年的情侣,女生一旦提起结婚,男生就会出现恐惧症,离开家几天避开这话题。这桃花阵布下以后,男生的思想如被开窍了,主动向女生求婚,是不是很神奇!”

还有,一位在餐厅工作的顾客,生活只有公司跟家里,极少外出交际。在何启雄师父的教导下布下桃花生肖阵后,竟然招来3个男生的追求!最后她选择了自己的最爱,也即将在明年结婚。

“一对拍拖5年的情侣,两人经常吵架,最后落得分手下场。我计算女方八字的时候发现,八字里显示有自杀的倾向。为了避免她纠结在上一段感情里,我让她布桃花阵,以新恋情展开新生活。2个月后,这女生向我报喜,说是有新男朋友,而且比前男友还要年轻跟富有。9个月后,这女生怀孕了,也注册结婚了。”

单身男女只要利用适当的方位,在桃花位上催动桃花,叫人行桃花运,独身者找着情人,蜜运的感情发展顺利。
单身男女只要利用适当的方位,在桃花位上催动桃花,叫人行桃花运,独身者找着情人,蜜运的感情发展顺利。

当事人愿配合效果佳

一桩桩喜讯捎来,是何启雄师父最为之快乐。
桃花布阵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师父也强调,必须要当事人愿意配合才可达到效果。
“若桃花阵布了,爱慕者约他吃饭却不肯赴约。很简单,我帮助你把桃花给催到门前,桃花不断在敲门,自己却怎么也不愿意开门,那又怎么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这可是我想帮也帮不了的……”
“记得,这桃花阵必须摆放至结婚后,该桃花生肖摆设必须收起来,再布另一个阵法,稳固以及增进夫妻感情。”

何师父这位风水界月老先生,成功“牵红线”的案例有许多,仅有少部分者虽有桃花却无法结婚,问题也许出现在家中风水,但因无前去勘察其家中风水而不得知阻碍婚姻结果的问题所在。

例如,家中西北方缺角,这代表缺了男主人,这意味着住在此家的单身女找不到丈夫。若西南方缺角,这代表缺了女主人,单身男住在此家则找不到妻子。尤其是公寓,经常发生这问题。

在家中西南方可摆放一家人笑得非常开心的全家福,可促进家庭和睦。
在家中西南方可摆放一家人笑得非常开心的全家福,可促进家庭和睦。

鸳鸯和合局重拾旧好

师父解释,2018戊戌年的八字中出现亡神,这意味着有更多离婚案件发生,而且都是外桃花所引起。2019己亥年八字显示,离婚率比今年更高。所以,恋情开花结果了,婚后要感情更加稳固、甜蜜,必定要布下这“鸳鸯和合局”。

从恋人步入婚姻经已不简单,要维持一段婚姻更是一门不容易修读的人生课程。所谓“家和万事兴”非常重要。如果家庭不和睦,又如何继续生活接下来的数十年?若有孩子,影响更甚。

“我遇到很多夫妻,结婚后都面对许多问题,整天吵吵闹闹的,有的甚至离婚收场。这些问题的发生,也可从个人八字里看出端倪。有的八字显示,虽跟另一半经常闹不和,但不会离婚,有的则是会离婚收场。当我们发现八字中有这些问题,就要利用风水帮助化解,让夫妻感情重拾旧好。”

“首先,2018年四号飞星落在南方,要避免招来烂桃花就要注意,不要在这方位摆放鲜花。无论有无伴侣或结婚已否,都要记得避免!”

桃花风水里,睡房里的西南方尤其重要。西南方代表女主人,也代表爱情。要增进夫妻的感情,在这方位摆放鸳鸯摆设可绝对不能少!

“尤其夫妻俩其中一方因工作而经常往外埠、国外的,更需要鸳鸯巩固两人的感情。谨记,鸳鸯一定要放在一起,不可分开。不要小看鸳鸯的力量,它可以让夫妻和合,也可以斩烂桃花!”

夫妻有争吵摆一碗水

何师父建议,鸳鸯摆设是以陶瓷、水晶、金属制成的为佳,因西南方属土,若摆放木制鸳鸯会克制此方,影响效果而不建议。

“若夫妻命中婚姻有阻碍,就要增加鸳鸯数量。曾有一见面就吵架夫妻,老公还有外遇的,在布阵之后,夫妻俩可心平气和地同桌用餐,更经常一家人到国外旅行。其实鸳鸯不怕多放,我甚至有顾客的客厅、饭厅等西南方共摆放了7对鸳鸯,夫妻感情非常要好!”

除此之外,师父也建议家中西南方可摆放一家人笑得非常开心的全家福,可促进家庭和睦。
“正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丈夫的运程与事业不振影响财运,夫妻间必有争吵,自然影响夫妻感情。若西北方为厨房,有灶炉,也可摆放一碗水,降低磨损夫妻感情的杀伤力。”

还有,若厕所在西北方,影响丈夫运程;在西南方则影响妻子运程。若有以上问题,师父建议在西南方或西北方,可摆放一碗水克制其影响力。

“西北代表男主人,因此不可在屋子的西北方建厨房,这称为‘火烧天庭’,也会影响丈夫的运程以及事业。”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但何启雄师父更加坚信,好姻缘、好感情,夫妻恩爱与否都是自己的选择所影响。一命二运三风水,虽然这是老掉牙的风水理论,却是真实及有效无误!只要肯行动,布阵改变命与运,桃花自然盛开!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