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这“四颗痣”
一生旺财有福报

01 00自古以来,面相就是一门流传广泛的学问,上至皇亲国戚下至平民百姓,这门古老学问就这样流传至今。而相由心生,面相就是由人的脸面外在特征,还有行为举止来判断一个人,从而推测一个人的命运。
011. 耳垂上长痣
耳垂有痣代表妳从小孝敬又仁慈,乐于奉献,佛缘颇深。这个位置有痣的人天生财运好,并且多贵人相助,在遇到困难时,总是能够能逢凶化吉,平安渡过。

2. 肩胛上长痣
肩胛有痣代表妳义务心较强,面对困难不会避之反而懂得“肩扛一切”。这个位置有痣的人固然财运好,才干强,但是由于担负中,所以赚钱还是很辛劳,因此可以佩戴一些增加财运的产品,提升事业运势。

3. 金匮上长痣
“金匮”在人胸部侧面至腋下的位置,也称之为“财库”。这个位置有痣的人家中富有,从小不用为金钱而担忧。

4. 手肘外长痣
手肘外长痣代表妳财运好,才干强,意味着富贵。这个位置有痣的人比较会赚钱,所以终身不会为钱财而忧虑。此外,这个位置有痣的人名声普通也不错,乐善好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