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抑郁症的人
多数有这三句“口头禅”

00你是否因为生活和工作不顺而抑郁过?自我安慰的话是不是“时间能磨平一切”?然而时间真的能磨平一切吗?校园暴力、工作压力、情感失意等…又有多少人是真正走出来了呢?
抑郁症发展下去,患者会有一定的自杀倾向,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留恋。抑郁症不仅会出现在成年人身上,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也非常容易患上抑郁症,另外在产后出现抑郁症的女性也不在少数,甚至还会带着孩子一起自杀,可见这种疾病的可怕。

长期情绪低落容易引发抑郁症,抑郁症人群每年都在增加,它和普通的心情不好有很大区别。有很多人说之所以会有抑郁症,是因为活的太孤独。然而这两种情况是完全不同的,孤独就像是在游泳,而抑郁症已经是溺水状态了。
01患上抑郁症,却被周围的人误解,认为你是矫情,不知不觉中病情越来越严重,直到对生活彻底失望,以自杀方式做最后的告别。所以面对抑郁症一定要多加警惕,抑郁症患者大部份都有三个“口头禅”,你知道是什么吗?

1.真是烦死了
如果长时间处在负面情绪之中,很有可能会引发抑郁症;长期有负面抵触情绪,在做事和生活上会越来越糟糕,这无疑加重了抑郁心理,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好,甚至不停的和别人抱怨,把这种消极情绪传播给其他人,动不动就用烦死了搪塞别人。

2.全都是我的错
有抑郁情绪的人通常都不认可自己,而且会将别人的过错也揽落到自己的身上;比如在情侣关系中没有对等,长期如此就会有抑郁情绪出现,当对方不对时,你也忽略不计,而是一味认为是自己做错了。
而且还缺乏一定的自信心,面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勇气,甚至连和人群接触的勇气都没有。不敢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和别人交流都是异常情况。
033.怎么我什么都做不好
大部份抑郁症患者在前期都会否认自己,不面对自己的优点,反而在心理把自己的缺点放大了无数倍,经常责怪自己没用。认为自己是一个完全的废人,在别人那也得不到肯定,觉得自己活着就是它人的负担。
生活并不只有失望和失意,还有希望和未来。所以在生活中保持开朗心态是很有必要的,面对艰难险阻,不妨和家里人谈谈,让父母给出意见共同面对难关,生活不易,未来可期。

有料健康驿站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