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名车拆剩壳
罪魁祸首“不是人”……

A

车里有蟑螂、蚂蚁,甚至有蛇的事件层出不穷,但是车里钻进老鼠,而且老鼠还在里面“安住”,你听说过吗?中国西安北郊的史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几年前,史先生花一百多万人民币购买了一辆豪华房车。没想到有一天,他怀疑车内有老鼠,因为第三排右侧的真皮座椅被咬烂了,看着啃咬的痕迹,十分像是老鼠所为。当时他心想,过不了几天它就走了。

谁知,一个月后,史先生发现老鼠竟还住在车里。于是,他把车开到维修店,工作人员打开了汽车引擎盖,详细检查了一遍,可并未发现老鼠。史先生只好作罢,开着车回家了。

设计陷阱 老鼠不上当

可是,半个月后,他发现车辆的转向灯线又被老鼠咬断了,史先生只好再前往维修店。维修人员检查了大半天,依然未发现这只搞破坏的老鼠,它究竟藏在哪里?

B

史先生万分着急,要求汽修公司,不管怎样,都要把老鼠找到,哪怕把车拆了,都要找到它。

刚开始,维修人员在车里的各角落一共放了八块饼干,第二天,发现饼干少了一块。

确定老鼠依然住在车里,他们又在车内放置了粘鼠板,然而,老鼠只在上面留下了一只脚印,狡猾地逃走了。

为了尽快抓到这只老鼠,维修人员找来一个高约50公分的水桶,在桶上安装了一个轴,轴上又装上板子,形成一个“跷跷板”的模样,用来吸引老鼠,只要老鼠“中计”,便可掉入水桶。

绞尽脑汁想了各种计策,可就是抓不到老鼠。连续五天,维修师傅与老鼠斗智斗勇,但都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只好拆车。

为了捕捉车内的老鼠,维修人员只好把车全拆了。
为了捕捉车内的老鼠,维修人员只好把车全拆了。

在拆车的过程中,维修师傅发现车辆的电瓶盖板被老鼠咬了两个大洞,空调滤芯饰板也被咬断,地毯上留下很多粉末。

好大一个洞,老鼠的破坏力实在不容小觑。
好大一个洞,老鼠的破坏力实在不容小觑。

最终,车被拆得只剩下车壳。维修师傅们也终于找到了这只惹事的老鼠。

引诱老鼠入住的原因居然是……

维修人员发现在老鼠蜗居的地方,里面竟然存放了很多栗子。事后,询问车主才得知,原来,他的一位朋友曾送他一箱栗子,他一直放在车里,这才吸引了老鼠来此安家。

引诱老鼠在车上安住的原因,居然是车主之前放在车上的栗子。
引诱老鼠在车上安住的原因,居然是车主之前放在车上的栗子。

“车内最好不要存放食物,一方面会引诱动物来车上寻找食物。另外,车是密封的,长时间存放在车内的食物,对人体也不好。而且车辆不要停放在树林或草丛周围。”汽修公司经理说。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