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功德福衣祭祖先
子孙添福又添寿

main清明节,就是在世的亲人回向往生者的时机!

趁这时节,化一些往生功德福衣给祖先,不但可以帮助祖先离苦消灾,化解祂们业障,还能造福后代子孙,庇佑子孙事事顺利!

其实,祖先之灵轮回在我们身上永远不减,因为我们身上留传着代代祖先的血脉,所以灵魂之因果关系就有好运与恶运之出现,许多人整天忙个不停也得不到安乐,也有人一生似乎都过着好运做个快乐的人,为何会发生如此差距的因果报应?

这种祖先阴隙儿孙报应而决定一生命运做“先天运”,但也有靠自己努力奋斗而改变命运的叫“后天运”。靠自己努力、智慧、道德而转变成好运。若是更进一步要求幸福就必需要奉祀祖先,使祖先先灵得到舒适的安息,敬祖先最自然最原始的道理,而且也是将恶缘、化解,更是改变命运之最好方法。

凡宿世冤孽缠身,化此福衣,前冤宿业,得以消解;凡累世前冤业障,化此福衣,得以解化、永离苦海。凡身患冤孽疾病,化此福衣,冤孽远去,病魔早离;凡祖先灵魂未定,化此福衣,痛苦减轻,早超极乐;凡堕胎婴灵难超,化此福衣,婴灵超生,免受障碍。

消灾解厄 增财运

或者,凡祈求夫妻解冤,化此福衣,怨气勾消,家庭圆满;凡祈求事业顺利,化此福衣,免受冤缠,百事如意;凡祈求幸福永存,化此福衣,福荫子孙,后福无穷。

适用于:每逢初一、十五、改运、祭祖、拜祖先、好兄弟、扫墓、法会、祭改、做功德、超渡、婴灵、除夕、清明节、中元节、祭拜冤亲债主加旺阳人的转运改财运。

所以,火化拜祭过各路阴人可助好心人;在向菩萨、祖先、“好兄弟”,拜祭时,火化此往生衣功德福衣,消灾解厄、招贵人、延寿、增加人缘、招财的效果。

往生功德福衣

◆往生功德福衣是烧给阴人,例如可化给祖先、婴灵、好兄弟。

◆化给阴人离苦消灾,化解阴人业障所用。

◆用来拜祭祖先,让祖先离苦消灾,造福后代子孙,庇佑子孙事事顺利。

◆捞偏门者或生意者每个月在店都拜路边阴人,阴人受此福衣,会感恩而会保佑您事事顺利。

◆有堕胎女性者,用此福衣焚烧给婴灵,有解婴灵怨气,让婴灵离苦消灾,早日投胎。

※每逢初一十五、祭祖、清明、中元节、超度、九九重阳节皆可焚化。※

疏文写法
1)拜路边阴人,好兄弟不用写名字。

2)焚化给婴灵,嫁了才未取名而堕胎,只写爸爸姓。未婚而堕胎,只写妈妈姓。

3)焚烧给祖先,信士晓明陈(名在前姓在后代表往生)如未婚者名字后面填写君男或净女。

4)天运:写当天焚化的日期××年××月××日。

 

欲购买可到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金芭高原莲北神坛
地址:1-1A, Jalan Bukit Kempas 4/1,
       Taman Bukit Kempas,
       81200 Johor, Johor.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来电询问

柔佛:012-797 3266

吉隆坡/雪兰莪:012-240 5355/016-203 4423

百家行:016-590 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