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9 轰进三甲地盘

5790未来6期会再开一个大奖。

今年一月第一个奖就开出二奖的24打字7059,自从开出了一个二奖后迄今完全没有任何组合字出现过。去年这个24打字一开大奖就连续三次直落开大奖,中间未出现过有小奖间隔的现象,今年会不会跟随去年的规律,第二次再开又是开大奖呢?

以八月杪和九月的走势看,这个可能是会发生的,因为未来15期正是这个24打字的大奖机率期。

去年,这个24打字开出3个大奖,三月开三奖,四月开头奖,六月又再开多一个三奖,三个大奖一气呵成连续来,中间没有小奖间隔。

这个24打字今年的走势由一月份第一个开彩天就大奖,首炮就轰进二奖地盘。现在又开始热了起来,这种情形来看,它下半年必定会再开一个大奖。

由今天开始它挟着一份的二奖强势带动另一波大奖期,它会在八月杪至九月中搭上大奖的列车,未来六至十五期这个24打字一定会再开一次,若日期落在九月中,那开出大奖的机率会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