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中字

ok-4860小镇,横巷当中,有一群人正围着一个人,原来那个人病得很严重,倒在地上,观众只会议论,没有伸出援手。那人痛苦地说胸口很痛,翻滚欲吐,观众说他可能得了什么传染病,谁要是沾一沾他,都可能被传染。因此,大家闪得远远的看,路过的车子停下来看一会,觉得少惹麻烦,又开走了。

有人打999,半个小时,还没有见救伤车的影子。

这时阿冲驾着摩哆车经过,见状就问什么事?不知哪个家伙叫阿冲用摩哆车载送病人去医院比较快。

阿冲当然不答应,他说哪有用摩哆车救人?用汽车就有。但是大家说汽车不肯载。阿冲说难道摩哆车就要载?医院那么远,万一途中发生什么事,我不是要负上责任吗?

病人这时开口说救救我,我还可以乘摩哆车的。

在众人鼓励下,阿冲就让病人坐上摩哆车后座。

开到半途,病人吐血,喷在阿冲背后,阿冲暗暗叫苦,要吐血也要到了医院才吐啊。

好不容易把病人送到医院。阿冲完成了“艰巨的任务”,放下心头大石,头也不回的回家去冲凉,把染血的衣服打包丢掉,象征除出霉气。

那一期,他的摩哆车牌号码4860开出特别奖,阿冲中了整千令吉,家里人都为他高兴,说是他做好事有好报。阿冲说,4860在今年已开了三次,每次都是特别奖,每次我都中,今次也开特别奖,有什么稀奇?如果开的是首奖,那才是真正值得庆贺!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