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室特饮 美酒加咖啡

这杯“美酒加咖啡”只售RM1.70。
这杯“美酒加咖啡”只售RM1.70。

美酒加咖啡,我只能喝一杯!

这是一间普通的茶餐室,用的杯子也是普遍化的。唯一不普通的是那一位负责泡咖啡的小姐。她热爱咖啡,她喜欢尝试泡出新口味的咖啡。她上网找资料,适合的她就会学泡,泡到自己认为满意为止。

成本贵只推荐给熟客

由于热爱,所以她喜欢改良,她会为了让咖啡更美味而不惜成本去寻找有关配搭的原料。搭配原料,太粗,太细,酒味会不会掩盖了咖啡味,每一小细节她都很在乎。通过了自己那一关后,她就会推荐给熟客,询问喝后感,我们就是喜欢她这种认真的态度。

更让熟客欣赏的是,她不会因为新口味而提高收费。她只是象征似的收多两角,如此收法都不懂几时才能收回本钱!

这就是为什么她不公开卖的原因之一。卖太贵,客人肯定不满,顾客的心态肯定是认为如此普通的茶餐室一杯咖啡的价钱既然与高级咖啡馆的收费相差无几,不吵才怪!

能泡出一杯好咖啡,是她最大的乐趣,只有几个熟客能喝到她的新口味,也算是他们的福气。正如你们看到这一杯咖啡,她是用进口酒来调的,咖啡、鲜奶、酒,才收RM1.70。

据悉那些熟客已有了咖啡协议书,那就是不能介绍人来喝特别泡制的咖啡,固然也不能公开这间茶餐室的地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