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对酒驾处罚最严厉国家:发现酒驾醉驾直接枪毙!

a

酒驾醉驾的危害性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很多国家对待酒驾醉驾的惩罚也是非常严厉的。
下面看看那些对于酒驾醉驾零容忍的国家。

b

在加利福尼亚州,第一次酒驾被查处,除了罚款之外还会附加社区义工服务,包括扫大街,照顾孤寡老人等等。并且酒驾记录会记入个人信用档案中去,若是累次被查出酒驾,那么就很有幸参观当地的停尸房,顺便再看看一些死亡者的现场解剖,用血淋淋的恐怖方式来警示违法者。
酒驾处罚较为严厉的国家还有南非,如果被警察当场发现酒驾,就会被处十年刑罚另外再加一万美金的经济处罚。

c

另外还有芬兰,瑞典,挪威,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处罚力度都比我们国家严厉多了。保加利亚对酒驾上心的程度更是远超其他国家,连坐、徒步行走和参观停尸房和它一比都弱爆了,在保加利亚,如果第二次发现酒驾,会被枪毙。注意,是第二次犯会被枪毙,人家不是没给过你机会,不懂得珍惜就没办法喽。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国家更牛,那就是萨尔瓦多,在萨尔瓦多只要是发现酒驾就枪毙,堪称世界对酒驾处罚最严厉的国家!

d

俗话说“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还是奉劝那些准备酒后开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拿自己跟别人的生命开玩笑。酒后拒绝摸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