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掌纹,预测你是否好命!

相信很多女人一定都希望自己能够嫁得好,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伴侣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能越来越强。有些女人天生好命,就算是不工作也有人养,怎样的手相,才能看出你是否是好命呢?

手上有这条线能被宠爱一生!你有吗?

002

1.感情线

拇指下方,向手腕处延伸的线。

一般拥有者条线的人,可以让人依赖,责任感强,能照顾人。

003

2.幽默线

感情线尾部“《”形的线就是幽默线。

拥有这条线的人越多,幽默感越强。如果和这条线多的人做朋友,生活中笑声不断。

004

3.双重智慧线

通常的话,每个人都有一根智慧线,但是多才多艺,才华横溢,聪明灵巧的人会有两根智慧线。

005

4.宠爱线

挨着生命线,有三条线,这三条就是宠爱线。

拥有这三条线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贵人相助,使你的运气越来越好。

006

5.疲劳线

生命线的尽头,数条细小的线条。

身体过度劳累时,这条线就会增多。当疲劳线出现增多时,请注意休息喽。

007

6.神秘十字线

拥有神秘十字线的人,直觉敏锐,灵感很多,创造力强。

008

家族戒指线

大拇指的根部出现环装的线就是家族戒指线。

当这条线出现时,整个家族会蒸蒸日上,你也会得到家族的厚爱。

009

A、两条线闭合

命运:生来就富贵,有权势,一生不缺钱财。

生就君皇为人贵,呼风唤雨有神威,一生富贵声名远,不在官场也发财。

你的命真的很好哦,富贵命。如果现在还没有达到,总有一天也会达到的,毕竟你命中富贵。

婚姻:太讨好对方你是那种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典型。只要对方是可心的人,让他怎么退让都无所谓。这种没有原则的包容,经常会让对方得寸进尺。对一个人好不一定要处处包容的,你应该拿捏好分寸。

B.两条线不闭合

命运:自力更生,创业命格,晚年财富聚。

此命生来不靠祖,成家立业全自主,坐等天财也会来,晚年衣禄更难数。

通过自身努力最终获得成功的好命,恭喜恭喜!现在好好努力吧,总有一天就会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