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的人,都会遇到“劫难”的2个年龄

001

生肖鸡在26岁和38岁之时会阅历人生中的第2个猪年和鼠年,会阅历终身之中的劫数。

在这两年内,生肖鸡会觉得诸事不顺,分缘变差,生意上遇到严重变故,本身也备感疲惫,简单患病。

在这个时分,要特别注意自个的一言一行,以免小人趁虚而入,搬弄是非的状况增多。此刻最佳行事低沉,不要容易信任别人。只需度过这2年(26岁和38岁之时),终身之中的运势就会趋于平稳。如果有属牛、属龙和属蛇的贵人的主张,那就会比较好。

002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生肖鸡如何浴火重生,他们的劫又在几时?

生年地支:酉年生
五行:酉属金
五常:金属义
吉祥方位:西、西南、东北方
吉祥颜色:金、啡、啡黄、黄
幸运数字:七、五、八
幸运花:剑兰、凤仙花、鸡冠花

鸡年生人做事很稳定,有现代新潮派的大志向,脑筋转动很快。男鸡精明能干,女鸡聪敏灵秀。一生较为平顺,少年时自有多福,不会有物质方面的匮乏;中年时抓住机遇能家业兴隆;老年则有福寿之命,端庄而尊贵,受人敬仰。

属鸡的人擅长看穿别人的心思,反应敏锐,无论遇上什么突发和事性,都可以立即想出有关的对策,在待人接物方面,他们属于社交能手,和新相识的朋友都可以和睦地相处。

 

所以,能成为一个温和、亲切的人。但是也可能成为一位心术不正、狡猾的人。头脑不错,很灵巧,所以能得到上司的信任,他前途希望很大,但是有时也会定下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因而会遭到失败的命运。鸡年出生的人,通常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单位,都会将一切整理得有条不紊。

属鸡的人有创造的倾向,然而尽管他们在艺术、音乐或文学方面都有惊人的天赋,他们却很少从事这方面的职业。他们通常有先见之明,事事能比别人抢先一步,看清未来发展的动向,做事有计划,常有新奇的构想,办事能力强且思考周密。

鸡年出生的人,头脑灵活,但性子太急而导致一无事处。特别爱美,尤其是女性,相当注意打扮穿着,对于色彩的感觉相当敏感,在配色方面有过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