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兔、狗一生风水
转发给他们知道吧!

一)专属生肖虎的人的风水

1

**虎遇猪,更享福

生肖虎的人遇到生肖猪的人则是享福的日子,因此生肖虎的人可以在西北方位摆福猪,或者找猪的贵人。

**虎遇马,事业大

生肖虎的人遇到马有利于事业的发展,因此生肖虎的人可以在正南方位摆马的物品,也可以找马的贵人。

**虎遇狗,财富有

生肖虎的人如果遇到狗有利于大富大贵,生肖虎的人可以在西北方位养狗,也可以找生肖狗的贵人。

**虎遇猴,有罪受

生肖虎的人遇到猴则有要受罪,因为生肖虎与生肖猴相冲,逢冲则动,不懂则伤。

**虎遇蛇,真没辙

生肖虎遇到蛇、蛇物品或者属蛇人都是不好的,因为生肖虎和生肖蛇相害,属虎人和属蛇人在一起都不利于对方的发展。

属虎的开运位

属虎的开运位:东方。所以在开运位养开花的花运气大开!

二)专属生肖兔的人的风水

2

**兔遇狗,定大吉

生肖兔的人遇到生肖狗的人或者狗的物品都是大吉,因此生肖兔的人可以在正西方位摆狗的物品,也可以找狗的贵人。

**兔遇猪,定有福

生肖兔的人遇到生肖猪的人或者生肖猪的物品则有福气,因此生肖兔的人可以在西北方位摆猪的物品,也可以找猪的贵人。

**兔遇羊,事业长

生肖兔的人遇到生肖羊的人或者生肖羊的物品则有利于事业的发展,因此生肖兔的人可以在西南方位摆羊的物品,也可以找羊的贵人。

**兔遇鸡,最大忌

兔鸡相冲,生肖鸡的人遇到生肖兔的人则有冲是大忌,另外兔与龙在一起也不吉利,两者相害。

属兔的开运位

属兔的开运位:北方。所以在开运位养开花的花运气大开。

三)专属生肖狗的人的风水

3

**狗遇兔,就能富

生肖狗遇生肖兔相合,因此生肖狗的人遇到生肖兔的人有利于增值财富,生肖狗的人可以在正东方摆兔的物件,也可以养兔、找属兔的贵人。

**狗遇马,事业发

生肖狗与生肖马三合,因此生肖狗的人遇到生肖马的人有利于事业的发展,生狗的人可以在正南方位摆马的物件,也可以到马鞍山、养马、找属马的贵人。

**狗遇虎,更有福

生肖狗与生肖虎三合,因此生肖狗的人遇到生肖虎的人有福气,生肖狗的人可以摆虎、摆猫的物品,也可以找属虎的贵人。

**狗遇龙,相互冲

生肖狗与生肖龙相冲,相冲这不动则伤,因此生肖狗的人与生肖龙的人不宜在一起。

**狗遇鸡,大不吉

生肖狗与生肖鸡相害,因此生肖狗人不宜与生肖鸡的人在一起。

**狗遇狗,狗咬狗

狗遇狗狗咬狗,注意和属狗的人吵架。

属狗的开运位

属狗的开运位:东方。所以在开运位养开花的花运气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