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去女朋友家
如何送对礼来讨好丈母娘

送礼给女友的父母,是一件很困扰的事情。

第一次见面,礼物过重不得,过轻也不得。过重会让对方父母觉得乱花钱;太轻了则觉得没成意,那究竟送什么才最恰当呢?

以下给予一些送礼的推荐:

01

 

1、送实用的礼品,比如茶,上好的茶,现在很多人都追求健康,喝茶就是比较健康的一种方式。此外,你也可以一起送茶具,同来泡茶。

02

 

2、送皮具如皮包皮带,这类主要是针对男性长辈来说的多点。

3、送酒,有能力的可以送色酒,一般的则送红酒。或者送养生补酒也行。

03

4、送月饼,中秋团圆,月饼也是礼物之中最为重要的一种,毕竟是节日特色。

5、送保健品,问一下女友,看看对方父母需要什么保健品。

04

中秋节去女朋友家注意事项:

衣着

衣着打扮要整洁和干净的,还有头发一定要注意的,最好是让女朋友打扮成家长喜欢的那种类型的为好。

礼貌

对于家长们来说,礼貌是很重要的,而且是男方第一次去女方的家裡,必须要问问女方那边有什么特殊的礼节的,我觉得初次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叫叔叔阿姨,这样才能显的更好。

话题

当然有的一些话题是不能说的,最好是多问问女友小的时候的一些事情的,尤其是值得夸夸赞的好事,让女方家长觉得你是在乎她们女儿。

 

言谈

言谈举止是很重要的,面带微笑还是很重要,对于我这样一个比较腼腆的孩纸来说,我感觉还是要多听少说才好的,当然要及时的应和着,说话的时候不要紧张的,有的人甚至比南方第一次去女方家就像高考一样的,其实没必要的,我们一定要平常心,大方自然为好。

神态

很多时候一定要自然轻松为好,可以用简单的几句话说下未来的计划和打算的,而且是去徵求女方家长的同意,还有点头微笑这种都是要注意的,不要破坏了情绪以及影响了气氛才好哦。很多时候态度就是真的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