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胆哥求租凶宅
不够凶不够猛别介绍!

00近日,一名台湾男网友在面子书“台北租屋、出租专属社团”发文求租,透露最佳租屋地点在大台北地区、邻近捷运的套房或雅房,除了在意交通便利之外,他也希望房东有附床、衣柜、桌椅、冷气、热水器和洗衣机等傢俱。

在罗列出一大堆要求后,网友给出的预算却是月租2000台币左右(约266令吉),若是依上述的条件,要租台北的房子根本是难上加难。但再仔细看他列出的租屋条件,发现竟要租正常人都会恐惧、拒租的“厉阴宅”,同时不畏惧地说“越阴越好,不够凶不要来”、“凶杀、情杀、自杀都可”、“上吊、分尸、烧炭皆宜”,此外,他还自称九阳神功护体,完全没有撞鬼的经验,只会把鬼撞到地上。
01贴文曝光后,台湾其他网友纷纷留言嘲讽:“相信我,阴宅可能都不只2000,连冰柜一天都要1600起跳了,一个月2000可能只有穷鬼会来”、“北部房东不怕闹鬼只怕穷鬼”、“重点是2000谁租你?废墟不含家具可能有,自带冷房效果”。

对此,该网友也自知预算设得太低,并表示现在他的租金是4000台币(约532令吉)“我有自知之明,知道不可能,所以才说找凶宅,这一切都是为了省钱,不是疯了,不是想死,不是YouTuber,不是有病,我穷,但我从不迟缴房租!”

除了嘲讽的留言外,也有人留下某些疑是阴宅的地址介绍给他。

转自东森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