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死亡投票搞出人命?
16岁少女自杀成谜

00这名小女生的生命由每一位有份投票要她死的网民所摧毁。

近日一名16岁少女,怀疑是因继父在狮城迎娶了一名越南女子而鲜少回家,导致她感到非常 沮丧闷闷不乐。本月13日,这名少女在Instagram上发起了一场投票活动,主题是“非常重要,帮我选择生或死”(Really Important, Help Me Choose D/L)。在生活中感到沮丧的她,决定 用网民的手来决定自己生命的去留。

F结果,在她发起的投票中,居然有69%网民投票叫她“去死”。这名小死者也因有过半数网民赞成她轻 生,日前晚从古晋石角新市镇(MJC)3楼店屋跳楼自杀身亡。
这起自杀案件是被一名男子发现,然后报警。根据巴达旺警区主任艾迪尔披露,死者达微雅阿纳艾美丽雅是在本月13日下午3时,透过社交媒体 Instagram进行投票活动,结果有69%网友“支持其寻死”。就在当天投票后于晚间,这名女生便自寻短见。警方表示,少女有可能是因为其继父在新加坡娶了一名越南女子后鲜少回家陪伴, 而感到压抑和对生活失去了兴趣。

根据警方深入调查,死者在社交平台上的发帖内容,不是真正导致她寻死的原因。因为根据死者母亲透露,死者去年就曾经企图轻生,而昨天的验尸结果也在死者手腕发现割脉留下的伤疤。少女坠楼案最大主因,是死者之前面对生活及家庭压力而感到困惑,最终选择走上不归路,确实让人感到遗憾。

据资料显示,死者自杀之前除了在Instagram上,发起了上述的投票活动外,她也在面书 发帖称:想要摆脱这让我疲累的XX生活(WANNA QUIT F**KING LIFE I’ M TIRED’)。另外,除了IG死者还通过自己手机,在其微信上以中文,向朋友们致意。

据悉,那些投票赞成她寻死的人,有可能遭受法律责任追究,犯教唆他人自杀罪。

现在的人真的中毒了,对网络太认真了,还有那些投她应该死的人真的有病了。

转载自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