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女通灵作画?
画出非人能作的画 林俊杰都买单!

00她长得温婉可人,但她的画却狂野不羁,作画方式更是独一无二,一身白色道服、盘腿而坐、冥想……她专画神兽,是因为小时候一段离奇怪异的经历,她的人和她的画一样,充满着神秘色彩!

她叫小松美羽,出生在日本长野县坂城町,30出头的她,看起来像20出头。
她可是日本非常有名的画家,被媒体称为艺术界的“神隐少女” ,其作品《天地守护兽》已被大英博物馆永久收藏,在作品入驻该馆的世艺术家中,她是最年轻的一位。

《天地守护兽》
《天地守护兽》

 
她早期的作品非黑即白,多以生死为题财,与她本人温婉动人的形象截然不同。
这与她年幼时在自然环境下,亲近各种野生动物,亲眼目睹动物的离世有关。

18岁时祖父去世,她目睹祖父灵魂离开身体,那一刻她相信小时养过的兔子会带领爷爷去一个人人平等的世界。

《四十九日》
《四十九日》

《四十九日》是她的成名之作,但是她把这幅画销毁了,她说:“销毁它们我才能展开新的创作,迫使自己朝着下一个阶段前进而不眷恋过往成绩的方式。”

看她的作品不难发现,作品皆以神兽为题材,为何如此痴迷画守护兽呢?原来小时候,她曾在森林里迷路,出现一只山犬为它引路,这才脱险,但山犬并未留下脚印,那时她认为,自己可能是看见很多人看不见的世界。

作画中的小松美羽。
作画中的小松美羽。

她的作品由生死转向祈祷,用色从黑白转向艳丽,开始用色彩去表示人和神灵,并开始用鲜艳的用色描绘守护神兽的温暖。

在所有作品中,神兽都会有一对大眼睛,因为她相信,眼睛是人、动物、守护兽用来传递能量的通道,眼睛会透露出一个人的灵魂和力量。

画画需要仪式感

04每次作画前都会穿一身纯白合气道服,面向画布,盘腿而坐,闭眼心中冥想,伴随着音乐待一切平静后,便会拿起颜料大力挥洒、挤压涂抹,兴致勃勃时直接用手当画笔印在画布上。

4尺宽的金色日式屏风上,她画出了她对台湾的印象。

没画以前没有人知道她会画出什么,甚至还会觉得像是群魔乱舞,毫无章法可循,可是一幅完成的画作出来后,你会大惊失色!

就是这样一个才华横溢的小姐,就连音乐王子林俊杰都欣赏她,曾请她为音乐基地绘制标志。
05因为童年的奇特经历和艺术天份,她从20岁时每年都会去一个国家旅行,以色列、印度、泰国……研究宗教文化,感受信仰的力量。

如今小松美羽虽30出头,却早已闻名世界,有人称她“美女画家”、“无国籍创作者,甚至“通灵艺术家” 。
看过她的画和她的故事的人都被她深深地吸引,感叹她的美貌之余,对她的画风和画技是不是也感到震撼了呢?你相信这世界有神兽在保护着我们吗?

转载自华人头条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