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代收货物才是王道?
货Van佬狂骂大妈

00

中国人到香港疯狂购物,对香港人而言,可能经已司空见惯,但中国人购物,却留送货地址到香港上水广场的化妆品专柜,这种“特别购物方式”似乎前所未闻。

最近香港一个专门投稿投诉抱怨的专业,一名货Van佬在FB群组提到自己早前收到一张奶粉送货单,是送到上水广场的资生堂专柜,可是有关地点的店铺经理表示没有此人,而收件人也不是店铺员工。后来货Van佬几经转折联络上收件人,得知是一位中国女士,没香港地址、没香港电话、甚至不是居港人士!

但她说,自己会经常到该商场的化妆品专柜买东西,所以写上该地址。“想着再次送货的时候通知她,但她说这个星期要照顾孩子,最快都要下星期才来”,苦主在那一刻心中不禁爆了N句粗口!

01

上述“特别购物方式”让人大感荒谬,有网民直言:“退单啦,把她列入黑名单”、更笑指“连顺丰几十块钱都想省”、“酒店代收货已经 out 了”,现在用化妆品店代收货物才是王道。

当中亦有不少网民有感该名中国女士认为整个世界围着她走,才能做出如此事情,“中国人习惯把她那套生活模式套用在全世界。”、“那些中国人真是精过了头,VVVVVVVVVVIP 又怎样,上班就记得你啦”。当然,当中也有不少网民直指该名中国女士无脑、到底脑袋要怎样构造才可做出如此举动。

转载自ezone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