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戒指测性别
生男生女答案即揭晓

哇?那么神奇吗?(设计对白)
哇?那么神奇吗?(设计对白)

将戒指绑在一根头发或一条绳子,可以测试生男或生女?

经过最近网络热传的民间偏方游戏,只要用一条绳子结合戒指做测试,便可以知道你当下或未来能生男或生女,甚至一生会生几个孩子,都能凭着一条绳子和戒指来做实验!

到底是不是传闻中那么灵验?看着不少艺人和网民都在玩这个游戏都直呼“神准”时,本报记者也如同“好奇”的孩子,立即与同事们一起进行这项“不可思议”的实验……

据悉,在古代的做法是拔当事人前端的一根头发,但原来一条绳子亦可以取代之。现场我们就拿任何一枚戒指串入一条绳子,接着便开始在手掌心旁(男左女右)上下拉动5次,再把戒指悬放在手掌上(距离几公分),拿绳子那只手不要动,让戒指在手掌心上,自动慢慢的转动起来。

步骤一:拿任何一枚戒指串入一条绳子,接着便开始在手掌心旁(男左女右)上下拉动5次。
步骤一:拿任何一枚戒指串入一条绳子,接着便开始在手掌心旁(男左女右)上下拉动5次。

测试结果 令人一惊

说来真的玄!肉眼看着那戒指会在手上慢慢的转动,如果转动是一直线,就是代表会生男孩,如果转动是圆圈的话,是代表生女孩,而且每个人测试都会结果不一样的,一生会生几个孩子,就会转动几次,真的好奥妙!

当初因为好奇而测试,这个测试是由自己来做的,也可以帮忙别人测试,把戒指放在手掌上(切记,男左女右),再在拿起串好戒指的绳子,让戒指离手掌几公分,刚开始一分钟是乱转的,过后戒指就会很有规律的转动着。

记者的第一次是左右摇摆,第二次也是左右摇摆,第三次是圆形转动,第四次是圆圈过两分钟后就慢慢停下,不再转动了,结果就是正如记者目前有多少个孩子的事实,简直一模一样!

在此声明,没有玩过这游戏的读者,如果进行测试时,戒指在你的手掌上是左右摇摆的状态即代表第一胎的孩子是男宝宝,相反的若是圆圈转动很久,则表示宝宝的性别是女的。

倘若你未结婚,这测试也是非常准确!一位目前单身的女性友人在进行测试时,第一次的戒指动态很快就在她的手掌上停止摆动!许多人替她感到担心,反观她却非常开心。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她追求不生育且喜欢二人世界的婚姻生活,所以测试的结果让她喜出望外,因为心愿既是如此。

步骤二:上下拉动5次,再把戒指悬放在手掌上(距离几公分),拿绳子那只手不要动,让戒指在手掌心上,自动慢慢的转动起来。
步骤二:上下拉动5次,再把戒指悬放在手掌上(距离几公分),拿绳子那只手不要动,让戒指在手掌心上,自动慢慢的转动起来。

准不准确 试过才知

经过两次的测试都惊呼准确的时候,依然抱着疑心的记者,再找来一对刚注册结婚的男女朋友进行测试。

紧张时刻来了!必须遵守女性优先的条例,同样的方式把串好戒指的绳子在女方的手掌旁上下拉动5次,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结果都是左右摇摆,第三次则没有动静了,这代表她将来会有两个男宝宝。

当有了女方的结果,接下来轮到她的未婚夫进行测试了……大家开始更紧张!因为假设结果都不一致,那就显示这古代民间偏方的的测试就只是游戏而已。

男方测试依旧根据同样的方法,第一次和第二次出乎预料之外都与女方的一样!第三次测试更是紧张,眼看那戒指在他的手掌心上先是微微转动,接着下一秒就停止不动了。

看到这结果,现场的惊呼声不断,有的人更感觉鸡皮疙瘩,毛骨悚然!这一致的准确度,更让记者感觉像在玩“碟仙”那样诡异!而且,这测试比碟仙来得真实!

整个游戏过程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不分男女老少或已婚未婚者,只是已婚者测验是比较得知正确答案!所以,想要怀孕,一直未怀孕者,可以测试其准确度,就知道结果如何了。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